2008-08-26 16:39:43綸..

我點 --

要點10個人唷!!

不回答者+不點名者會有報應的。

終身沒情人加上每個禮拜都會掉錢..

點名名單↓

* 棉花兒 -- 【 超寶貝 】
* 鄒浩呆 -- 【 超珍惜 】
* 紅茶兒 -- 【 我們友情要維持 】
* 語偵 × -- 【 你跟陳孟要長久 XD 】
* 陳孟 × -- 【 你跟語偵要長久 XD 】
* 蕙綸 × -- 【 我們友情要繼續 】
* 姿蓉 × -- 【 不贊成同性戀的你 要持續 XD 】
* 依樺 × -- 【 要繼續當正妹兒 】
* 啊潔 × -- 【 持續我們『深厚』的友情 XD 】
* 奶油簡 -- 【 維持好你跟棉花兒的感情 】
* 慧貞 × -- 【 你是我最棒的學姊 】

ps 框框是我自己加的 ! 可以刪掉 !

---------------------點名時間-------------------------
( 少廢話 )
---------------------問卷開始-------------------------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利用我超高的智商所找到的 XD!!

01 你是男生/女生
★ 女孩兒 --

02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 有呀 !!

03 和舊的那份是同一個人
★ 蛤 = = ?

04 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 你猜你猜呀 --

05 有情敵嗎
★ 有噎 -- 超多的 XD !!

06 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  超不專的噎 !!

07 一旦愛情失去新鮮感你就會厭倦
★ 會嘛 !?

08 初吻幾歲
★ 還沒發生的事情 -- 我很難預料 !

09 地點是在哪裡
★  同上 --

10 有Fu嗎
★ 同上 --

11 曾經幻想跟喜歡的人接吻
★  你想想他有可能會做這檔事嘛 !?

12 對於追求者死纏爛打你會
★  不理他噢 --

13 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 又沒差 -- 我現在在幫一位女孩兒追男孩 --

14 如果喜歡的人主動示愛你會
★ 裝傻說 【 是真的嘛 !? 】

15 最喜歡哪類型的男生
★ 十全十美 XD!! 【 以後有誰要跟你在一起 !? 】

16 最喜歡哪類型的女生
★ 跟棉花兒依樣 XD!! 【 不要像棉花兒依樣笨 ˋ 依樣呆ˋ依樣蠢 】 ← 純屬開玩笑 !

17 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 是是是 !!

18 朋友和情人哪個重要
★ 朋友 !!

19 曾被說過有異性沒人性
★  怎麼可能呢 !? 我那麼乖 --

20 喜歡談戀愛的Fu
★ 還好吧 -- 有時候我會恨 !

21 當你墬入愛河你會
★ 【 飛 】出來 -- 〔 以上純屬虛構 〕

22 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 沒沒沒 !!

23 和情人分手後會再連絡
★ 目前是沒這狀況的 !!

24 如果現任情人很愛問你的情史,你會
★ 反問他 XD!! 【 你不準問噢 ! 】 ← 對某人說 !!

25 最喜歡情人用哪種品牌的香水/古龍水
★ 我討厭香水 -- 臭死樂 --

26 你的感情觀
★ 蛤 = =!! 今天天氣不錯是吧 !!

27 覺得自己和哪個星座最不速配
★ 天秤座 -- 或魔羯 --


28 如果你喜歡/愛慕的對象有一個以上的追求者你的感覺是
★ 我會有感覺嘛 !?

29 是否有異性曾經稱讚你美ˋ你有魅力
★ 否 。

30 談過網戀嗎?
★ 不可能 -- 我恨網戀 --

31 接上題,有結果嗎?
★ 說是我恨了 -- 你想呢 !?

32 你會在朋友面前談論情人的是非
★ 很好很好的朋友面前 --

33 覺得女生穿裙子會讓你眼睛一亮
★ 不要穿不是比較快 !? 【 我恨穿裙子 -- 】

34 曾經為了情人做最瘋狂的事
★ 坐火車去他家 XD!!

35 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 問廢話嘛 !? 哪一個人不會緊張的 !! 我去當電燈泡 !! 看他緊不緊張 !! XD

36 心中理想的接吻地點
★ 在看看 --

37 曾經在大庭廣眾下吻過情人
★ 怎麼可能呢 !? 我是史上無敵超級乖??噎 !!

38 想當甩人的還是被甩的
★ 都不想 -- 不要分不就好了 !?

39 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多久
★ 三個月 -- 依直持續 --

start*

[ 壹 ] [ 愛 的 套 餐 ★ ]

【LOVE】 套餐 01 *|| 點你的人是:我高智商找的 --
【LOVE】 套餐 02 *|| 和他的關係:我跟網路的關係嘛 -- 上輩子不知道結了什麼仇 --
【LOVE】 套餐 03 *|| 你的綽號:綸綸綸 --
【LOVE】 套餐 04 *|| 你的生日:壹玖玖陸年,捌月,參拾壹。
【LOVE】 套餐 06 *|| 你的血型:B型兒 --
【LOVE】 套餐 07 *|| 你的小即:alice85831 【 我請你加加我 】

[ 貳 ] [ 愛 的 附 餐 ★ ]

【LOVE】 附餐 01 *|| 最愛吃:糖糖糖 --
【LOVE】 附餐 02 *|| 最愛喝:綠茶兒 --
【LOVE】 附餐 03 *|| 最愛去的地方:棉花兒 ˋ 鄒浩呆的家 。
【LOVE】 附餐 04 *|| 最愛的動物:兔兔兔 --
【LOVE】 附餐 05 *|| 最愛的東西:熊熊熊 --
【LOVE】 附餐 06 *|| 最愛的事情:抱熊熊 --
【LOVE】 附餐 07 *|| 最愛的偶像:艾微兒 --
【LOVE】 附餐 08 *|| 最愛的節目:音樂標榜 --
【LOVE】 附餐 09 *|| 最愛的音樂:When you're gone 。
【LOVE】 附餐 10 *|| 最愛的寶貝:棉花兒 ˋ 鄒浩呆 ˋ 紅茶兒 。

[ 參 ] [ 麻 吉 套 餐 ★ ]

以下幾種附餐 會讓聯想到哪個寶貝咧 寫下來唄 *||

【LOVE】

*|| 美麗套餐:棉花兒 --
*|| 和你的關係是:超級好的寶貝 --
*|| 他是怎麼樣的人: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 -- 【 你能想像他有多正了齁 !? 】
*|| 想對他說:維持我們不變的寶貝友情 --
【LOVE】

*|| 可愛套餐:鄒浩呆 --
*|| 和你的關係是:是我的最愛 -- 【 你想是什麼關係 !? 】 
*|| 他是怎麼樣的人 :對人不錯 ˋ 善解人意 。
*|| 想對他說 : 我們要依直走下去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