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7:41:58阿瑜

juju生日+聚會

2006/8/28


今天聚餐...
juju[壽星]+她妹妹+我+我弟+芝芝+linda+大嬸+frank+阿捨
9個人 一起high ~




我們就先吃飯 [一家在地下室的店..]←我媽朋友開的
芝芝看到有客人來就問”他們是怎麼找到這裡的?”
不過確實
我也有這疑問
因為那家店是在巷子裡 = =?




吃飽了 我們就 ”逛街”啦 [女人的天性]
就邊走邊逛
逛阿逛阿! 去了玫瑰 再去 蓋酷



拍貼拍貼 拍了兩台
大家都在搶鏡頭 哈
不過拍出來 挺讚的
lin說 frank拍起來很殺” 哈!



後來 阿捨也來了
我們 又開始發揮女人的天性 ”逛街”
我們還有打電話給eric
我還記得 我從一家店走出來的時候
剛好有個人走過去
我覺得超像eric
髮型很像 側面很像 就連背影也是 身高也差不多ㄟ
我的天阿? 北部的eric ^____^



後來就決定去唱歌
先去好樂迪
他說 我們只能用大包廂 不能用中包廂= =”
大包廂好像要450 中包廂好像要350吧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後來我們就跑去錢櫃


唱歌唱歌
阿捨唱的我愛台妹 真的超讚

我還記的有個mv
男主角是郭品超 女主角不知道是誰
靠 強吻ㄟ 超屌!

芝芝唱的很好聽
juju也是
大嬸也是

到後面阿 有個生日快樂歌
超可愛的 他的畫面好讚




今天玩的很high
可惜時間不夠 不然我應該可以繼續玩的!


我真的很愛你們 每一個人

謝謝你們 給我如此快樂的下午!



最後 我要說

” juju 生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