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4:04:04㊣→★童童☆←

專車.....<補星期五>

星期五的專車....
好玩又好開心唷!!~~
快笑死我了....


搭專車後......
在半路時...
我ㄇ又開始玩撲克牌了....
我贏了ㄝ...
也有和學長劈k...也是我贏了..
真是LUCKY。。。。。

結果要到了新莊後。。。
學長<ㄊ是副車長>就ㄑ帶路了。。。
所以我ㄇ就沒玩了。。。

到了第一站。。。。
我要下車了。。。。
車子就停在萬台營行那。。。。
下車後。。。
就往前走。。。。
就和副車長掰掰。。。。
結果發生了一件超好笑的事。。。。
和副車長掰掰後。。。。
發現我的雨傘卡住了
卡在樹上。。。。
好險我朋友幫我弄下來。。。。。
整個好糗唷@!!
也笑死我了。。。
副車長還講了一句<白癡唷>。。。
我也不是故意的阿。。。。
ㄏㄏ 。。。。


超好笑的ㄋㄟ。。。。






今天真是開心阿。。。。。!!!~
也真好玩阿。。。。!!~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ㄏㄏㄏㄏㄏㄏ。。。。。。。。。



上一篇:......

下一篇:今天。。。<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