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2 03:45:17♥♥♥`小鬼☺

LiKe

 


我的寶貝
抱歉今天讓你不開心
是我態度的問題
好好反省:(
但我絕不說謊騙你
希望你相信

 

 

 

 

明知道比較不應該
卻還是忍不住去比較一番
這樣的壞習慣要改
我會好好做自己
也會努力為你保持笑容
因為你說 喜歡我開心的笑臉

 

 

 

 

看你傳了個啾給我
忍不住的我回了一個陶醉的表情
怎麼那麼可愛 ♥ :-*

 

 

 

 

 

我的日記
懂你都看再眼裡
謝謝你的主動與開口
讓我更慶幸
有你在我身邊的生活多美好

 

 

 

 

 


就算我總是想很多不讓你知道
有時候不需要問就會聽見你說
謝謝你
 

 

 

 

上一篇:BuT,

下一篇:W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