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20:13:33×黑澀〃淋咩*

♫¨¸ 說話不算話 ь ,, *

摁 ˋˋ 放學惹嘛 .. 我補導ㄚ * 我媽來接我弟 ˇ 我不知道 =ˇ=

我媽說 ))) 他接我弟順便要在學校玩羽毛球等我補導玩 [!!] 摁 ..

他跟我弟的班導師 p k 羽毛球 ˋˋ 我跟同學補導完後 ˇ 玩躲避

玩的很不爽 .. 就近去找我媽菈 [!!] 我說我也要玩 .. 我媽竟然回答我說

你那麼爛 , 老師那麼強 ˋˋ 你壹定輸菈 .. 還想玩勒 ˋˋ 旁邊涼快去

我整個很生氣更不爽 ˇ 又很傷心ㄚ .. 大人是不是真的不懂小孩的感受ㄚ ?

其實我也搞不懂大人 ˋˋ 他捫所要的都有 _)) 小孩講的全部都是屁話 ..

那我捫又算啥兒女 ? 哀芽芽 .. 我就生氣說 ˇ每次壹值都你玩 ; 煩耶

我媽說 ˇ 這球打完給你根老師 p k 菈 [!!] 後來打完惹 ..

他捫又發球 =ˇ= 故意不給我玩 ˇ 我整個壹樣又超級百不爽 * ......

我就坐在椅子上 ` ` 就不爽了ㄚ ˇ 我就气衝衝出去 _)) 罵機車 ..

xDD 那時候罵的很爽噢 = ˇ = + 撲撲 ... 後來過 5 分鐘我又進來惹

老師說 給你玩 我說 亨 不要 =ˇ= 哈哈 很爽噢 ... xDD 瘋瘋

我又坐在椅子上 * 過了 10 分鐘 × 我就突然站起來大聲的口氣說

根老師完之後就不跟我玩惹 .. 亨 煩耶 =ˇ=|| ..

其實我走出去之後很爽 = ˇ = 因為我罵的很爽 =ˇ = ..

xDD 罵老師罵的真爽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