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3:30:23×黑澀〃淋咩*

♫¨¸ 笑話唷 ь ,, *

小朋友們還真聰明-*

幼稚園老師教小朋友認識公雞:

老師:哪一種動物有兩隻腳,每天太陽出來時會叫,而且叫到你起床為止?

小朋友異口同聲大叫:媽媽!







上學遲到


**** 早上七點半

****

媽媽:「

阿金,快起床,上學要遲到了。」

阿金:「媽,我不要上學。」

媽媽 :「你說這什麼話。」

阿金:「我不想上學,學校老師不喜歡我,小朋友討厭我,

連警衛伯伯也不 睬我。」

媽媽:「你這死囝仔,快起床啦!都四十幾歲當校長的人了……








星星 -*

爲啥煙火打不到星星 ?!



A:因為星星會(閃)阿








哪種魚最想死-*

哪一種魚最想死?



答案:鱈魚


因為: 北海北海鱈魚香絲(想死)





有一天

小狗和小豬還有小熊一起背書

已知道誰先背嗎??


答案是:小狗,因為旺旺先背






什麼雞跑最快?-*

什麼雞跑最快?

答:麥克雞 麥克雞塊(快)






裡面的東西 -*

某天學校午餐出了一鍋豬血湯,

可是同學發現裡面竟然沒有任何一塊豬血,很生氣得大叫~~~~「這是怎樣~~連

一個豬血都沒有還叫什麼豬血湯阿!?」

於是有人回答他-----------

「那你說王子麵裡頭有王子嗎?」





我笑惹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