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3:21:58 Milkܤ

♥  捌人陸ㄅㄨ中山球館‵


   今天
   整個很多人
   一起去澳!!
   先去吃永和
   後來在集合
   很酷很酷拉*


   那些
   自稱安全駕駛的男人們
   在路上全都狂飆
   - -|真是瘋了!!




   總共6台ㄅㄨㄅㄨ
   剛開始停紅綠燈時
   我就大叫ˊˋ
   誰踩到狗屎
   超臭的!!
   大家趕快看自己的腳
   都說沒有




   我還看了一下
   後面的司機呢!!
   他傻眼看我:]
   哈哈!!
   快笑死*
 



  


   簡單來說
   - -+一定是 
   七個男生
   我一個女生><||
   


   後來
   就在那打牌摟!!
   打一打ˋ
   還投錢玩了一下機台
   打到差不多3點多
   就聽到櫃檯再廣播我們呢






   大家跑的跟啥一樣嘎
   我站在後面傻眼- -+
   我穿肆號*
   科科科!!大家都穿好大雙澳
   最高直接到1O號呢
   都是大腳男人






   換完鞋子
   大家各自
   把東西拿到一號二號台!!
   之後就採用老方法
   先抽牌摟:]
   我第肆個呢!!






   後來開始打了
   哀ˊˋ不會打拉!!
   剛開始
   第一局ˋ第二局
   我就一直嗆阿翔ˋ薯條
   耶耶!!
   誰叫他們太囂張了
   後來ˊ
   一落千丈了- -|
   我前兩局
   既然洗溝咧!!






   想說隨便丟
   隨便有拉*
   結果大家狂笑
   科科科xD


   到了第三局
   就開始分隊拉
   東區ˋ西區
   我也跟薯條當成了
   同陣線:]
   酷把!!敵人變朋友





   薯條打完x
   換我打時 
   整個ˊ超緊張
   哈哈哈!!
   結果我也打x
   大家整個又High了起來
   忽然覺淂自己很酷耶







   我還加入了
   1oo分俱樂部
   剩下幾個男生
   都不分上下
   尤其是阿高ˋ阿盧
   都是12o分俱樂部
   或是13o咧!!
   阿翔ˋ薯條
   也競爭激烈呢:]



   中間因為薯條買了泡麵
   大家也跟著買泡麵
   說是ˋ
   吃一口可以打一個x咧
   - -|我怎麼吃那麼多口
   連個x都沒有嘎ˊˋ
   漢堡ˋ三井
   還請大家喝飲料澳!!
   感恩感恩:]







   後來快打完
   最後一局賭飲料
   氣氛又開始上升了
   哈哈哈!!





   我ˋ阿翔ˋ阿盧ˋ漢堡一对
   我扪是西區代表"
   阿高ˋ高哥ˋ三井ˋ薯條一对
   他們是東區代表"

   



   但是阿盧說我進步很多
   從不太會打
   之後還可以打到1oo多分
   又外加!!
   還打出x呢*





   科科xD
   阿盧ˋ阿翔說
   我們這局敗筆是漢堡
   因為他是我們這對最低分
   我至少有個7O8O分呢!!
   他既然只有5O6O分
   




   但最後一局
   我
   就剩關鍵的4顆
   ˊˋ都怪我打不好呢
   沒洗溝
   只是ˋ沒打中
   但阿盧他們也沒怪我
   只是一直說敗筆是漢堡




   之後要走了
   就換完鞋子
   大家走進撞球間
   就說要玩一下!!
   各分攤打:]
   我不太會
   所以我幫他們記分數
   





   打了一下
   因為開兩桌 
   我們這裡是練習桌
   另壹邊是高手區
   我們就先關掉了
   我ˋ翔ˋ高就在旁打牌摟
   打一打就走了

 



   呼!!
   八個人
   六台車
   保齡球打六局
   撞球開兩桌
   關鍵差四顆
   早上九點回家
   澳澳澳!!
   都是數字"

   



   今天累垮了
   下午還要打球呢:]



   

  



   更多照片
   請自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sa1001w
阿高 2008-04-10 11:14:59

顆顆

我連贏三局耶


太久沒打溜

版主回應
   去去!
   太囂張拉ˊˋ
2008-04-10 23:4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