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2:36:20☺,ㄉㄧㄢ²

☺* 補辦生日!?

今天吶*   (22ㄖ)
早上去吃早餐*
羊要考丙級= 口 =
他的商科 我不董ˊˋ
哈哈 商。工不相等


一早就去圖書館*
幹麻 ? 
我乖乖的看書了啊!!
這怎看,基電就是不會...
我不會,該笑死我了*
電子人不會基電*
活的了嗎?  還混ˊˋ
沒辦法,他教的* 我就是想睡Zz...


之後去翰孺打牌**
哈, 打到6點15吧!
突然想到今天要去吃涮涮鍋
看手機才發現五通未接*
Sorry.... 羊
哈哈哈,雖然只有我悶四個* 
可是還是很開心,吃完狂拍照*
而且我還拿到了這張小小海報^^
那幾個字超大超明顯

真是討厭, 快樂過完*
明天就要考試= =

               感激* 好友人士,羊。狸。饅
 

上一篇:☺* 陳毛生日

下一篇:☺* 護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