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21:40:15☺,ㄉㄧㄢ²

☺* 就這次吧 !?

好不容易,我拉了一堆人進科會*
這次沒被烏魚魚說我沒找人!!
摁,只是下次開會...+
恐怕不會那摸多人來了=ˇ=
哈哈, 隨便*
他悶有心無心 都順其自然*
只是科會再沒一年級 就穩垮*
一班.三班都沒人去...+

我想先去滑雪場哪?!
真想先玩玩 。。。
可是偏偏 不怎有空ˊˋ
幹訓* 等待 , ㄟ黑^^&

摁... 都決定好了行程*
(星四.星五.星六.星日)
都排好了^^ 真不錯=ˇ=
上班,聚會,生日會
真不知道這次會過幾個生日慶生?!


丙級,不想考 ...
可是好像很多人都拿到丙級了!!
他嘛嘛的 不服= =
一次就要過關*
今天阿,練習考試(丙級600題)
我一次就給他8o分
好啦,企鵝皇后有告訴我幾題答案
不過,我還是很賽的給他8o分吶!!!
我是幸運的國王*

上一篇:☺* 不該放棄

下一篇:☺* 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