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23:41:50☺,ㄉㄧㄢ²

☺* 初二嘎初三


今天睡到兩點多粑!!
有夠PIG的= =
然後沒多久 ....
ㄧ堆哩哩摳摳的親人全都回來*
瞬間人口爆多ˇ
我家小小房子裝不下=ˇ= ((假的ˋ


表姐生了男嬰 可愛^^&
摁* 真好!!
我也要,我要龍鳳胎
還看到她老公耶= ____ =


去放煙火*
還遇到瘋子 = =
哈ˋ 穿著四角褲要跟我悶打架
真是討人厭的人ˇ
破壞氣憤~


之後半夜去唱歌*
表姐她老公唱的很好聽(他悶說的*
可是...
我覺得我男人唱的比較讚☺ 真的
我愛我男人唱的!! ^ˇ^


結果去姑姑家,還看啥摸小孩好黑
算舊片了ˋ,* 但是不錯看^^
結果就天亮才睡= ˇ =

一睡就到三點*
然後起來又看啥摸 怪怪屋
I like...
我就是喜歡看卡通*


看完跑去深坑吃晚餐^^&
也沒有什摸*


摁 ....
我也想戴玉*
好像對身體有很好的幫助-ˇ-
哈ˋ   参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