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21:13:46☺,ㄉㄧㄢ²

ஜ))*我有嘛咪喏,,ೈ

       今天忘記帶化學課本!!
       害我不能考試= =

       選擇題都自己寫ˊˋ  累*
       不知道可以對幾題噢!!

       而且也才寫幾提填充就收考卷了ˊˋ
       怒阿* 上一張考75*
       既然不給我登記分數 ˋˊ 賤耶*(吼~我真的很少罵人這樣
                     ̄ ̄ 可見我有多摸討厭他= =










              哈,會被我罵的人一定都是惹到我了@@!!
              不然我是不會罵人的^^ 
                   我那摸乖* 真的拉!!
                      ﹉
              如果是笑笑的罵就是鬧的吶(~~~~)*
              










         然後實驗時候* (大慨的內容)
         我和拔B說 : 嘛咪呢!? 還沒找到噢!?
         小狗拔B說 : 還沒有*

         点点女兒說 : 我悶班上有人選嘛?
         小狗拔B說 : 沒有 (搖搖頭= ˇ =)

         点点女兒說 : 那你找你旁邊的阿 * 涂先生*
         小狗拔B說 : 他說他不要ˊˋ

         点点女兒說 : 那你去問小包阿?!
         小狗拔B說 : 好!我去問  ((衝-----阿*

         小狗拔B說 : 他說好,你媽咪是小包*
         点点女兒說 : 哈哈哈 *((楽的勒^^ 有嘛咪了ಌ
                      ﹉﹉﹉  ﹉﹉﹉﹉﹉








         然後今天中午去找((ಌಌಌ毛ಌಌಌ他悶*
                  ﹉﹉﹉﹉﹉﹉﹉﹉
         還遇到烏鳥鳥噢ಌ 
         然後就和他去帥毛班找思傑妹妹ಌ* *(其他人都不再

         烏鳥鳥的項鍊長長一根
         我還以為是燈

         結果是萬花筒*  整個就是有夠漂亮^^
         心情不好時拿出來看一看,,一定很好^^

         然後就和烏鳥鳥聊天**

         烏鳥鳥 : 光宏勒?
         点点我 : 我不知道

         烏鳥鳥 : 怎摸都不關心他?
         点点我 : 我哪有* 我只是今天還沒有打給他

         烏鳥鳥 : 走!我悶去找他*
         点点我 : 摁摁^^ಌ


            之後打了電話*) 才知道他沒來ˊˋ
            烏鳥鳥還叫他老婆ˋˊ  跟我搶ˇ 亨ˋ









          大寶貝噢*  你說我有啥摸事情都要和你說**
                 沒來學校也要和你說**
                  那你也要說啊!! >________<&
                 知不知道阿?   哈:) 啵~~~










            之後和烏鳥鳥去找毛他悶*
            只是找不到ˊˋ
            就跑去我悶班拉~~~~
            沒多久他悶就拿著午餐來找我悶了^0^

            哈,跟毛搶午餐
                *(波羅麵包 超軟 好吃辣!! 愛*
            結果我說那你怎摸辦?
            他又拿出另一個麵包= =
                      傻眼拉~~ ⊙⊙









       之後就聊天***** 
       他悶好久沒有在我悶班和我聊天了ˊˋ
       哈,整個就是很楽^^
           


       烏鳥鳥還故意讓我生氣ˋˊ
       因為他表演剛剛和我寶貝講電話的樣子
       整個就是怒啊*








            下午去看啥摸挖勾戲劇表演 *(3集

            1.3都滿感人的*
            3都看到哭= = ㄟ 真的很感人好不好ˋ

            如果我沒亂想應該是不會哭辣~~!
            因為我就想如果那是我勒?!

            然後又聽到中龜和咖哩蛙說:他怎摸這樣對他爸爸
            
            哈哈哈:|  淚水發達*

            第2就很爆笑*
            很有笑點= ˇ =

            又哭又笑很像白痴耶ˊ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圖圖:好想吃噢!!>__<



呆辰 2006-12-06 21:17:52

呵呵!!!
我就怕一個吃不飽所以就買兩個阿!!!

愛哭鬼!!!
不過真的很感人拉!!!第三個!!
我只有眼框紅紅的!!!!
孟孟也哭惹!!!你們這群愛哭的小孩!!!

版主回應
啥摸ˋˊ這是自然反應
哈哈哈:D
眼框紅也是要哭了阿!
在感動下去,你一定也哭
         ((竊笑InG*

ㄟ  不過也好*剛好我沒買午餐
食慾不佳*((最近感冒關係
2006-12-06 21: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