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7:16:49☺,ㄉㄧㄢ²

ܤ˚超級想寶貝的,.+)






       吼~~~~~
       想扁老公喏>\\\\<




            星六阿!! 去上班*
            我換新工作喏!!
            四季和風  在大同路那*
            可以去那吃噢!!! *((假日一定會看到我^^







         然後然後作一整天好累>_______<
         邊做邊想寶貝的 = ˇ =
         怎摸會那摸想?!  之前【都沒有那摸想過】.....







          我覺得我一定做不久ˊˋ
          我想想看*
          做5個月吧 !!
          我就16了   *((其實我去應徵說自己16=ˇ=噓...+
          





       好啦好啦~~~  上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