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14:03:17☺,ㄉㄧㄢ²

[♥]♦* 啦啦隊(2) ˚,ౄ




  哈:) 第二天練習啦啦!!
  老爹拔拔,小興也有來*
  哈哈:) 可愛的帥毛和小嫻也來一下下
                  (樂*)




                 不過今天有練的比昨天還酸*
                 而且練完做完伸展操噢?
                 不久座公車反而大腿開始痛了
                 筋 ----*   痛涅ˋ




           今天大家好像先走的比較多?!
           女生不夠* 我兩邊跑*(2.3組) 好好玩拗!!
           不過希望我可以幫上忙* 
           畢竟女生動作很簡單*
           可是做久了還是會給他酸= =
           明天可以去坐按摩椅按給他扁^^&




                 拋丟要越來越高= =? 
                 我會撞到2樓?!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保險耶!!
                   驚!!





        然後被寶寶和拔拔拋一次
        拔拔的動作嚇扁我了...+
        這就是他悶之前練的動作?
        不過是比我悶現在好玩太多了!!
        只不過這是教練教的>______<
        那就只好按照他說的柔!




                舞?! 我跳不起來-  -++
                有給他跟不太上
                沒關係這才第二天練舞*
                還好還好!! 還可以的^^&




         咖啡咖啡*  小心呐!!
         拜託手沒事!!>____<
         超自責,抬我的左右邊一定很辛苦*
             我那摸重 ((自己覺得
               辛苦了!! - -++





                   ^________^
                       星ㄖ在繼續粑!!



              要走搭時候他悶很可愛耶!!
              宏宏,寶寶,原住民
              哈哈哈:) 那是啥摸舞押!!
              點點,點點,點點,可愛,可愛,可愛
              後面不重要=      =|||
              不過還滿好笑:D









                    申明:點點是宏宏幫我取的*
                         有可愛到唄?!^^&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