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20:34:09☺,ㄉㄧㄢ²

*,(飛碟酷冰)♪˚»








             星ㄖ粑!! 去西門町//*
             晃吱晃吱----*
             買喏!! 冰吃//* 飛碟酷冰
             是呀!! 狠奇特~~~
             (巧克力)兜>\\\\<







          和阿羊兩共吃   ((甜蜜))   
                哈哈  ﹉﹉
          殺殺忌妒我悶對巴?!
                沒關係下次妹咩買給你 ((蠢**







             老師嘟生日>___________<
             雖然沒有慶祝到----
             但是心意滿滿^0^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等我考上研究所那年  (( 有點給他大大難
        大大慶祝///*   當然也會有老師他^____^




                     但是好難噢>︿< 懊惱inG*




ㄐㄐ鳥~ 2006-09-27 19:12:20

冰如果帶回去就溶化了啊!!
所以當然要現場吃拉ˊ口ˋ
好拉拉拉~~~~~~~~~~~((畢業前一天在請你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ˋˋˋ
不會吶咪狠的拉(( 等我悶再一起去西門町時候粑

莎莎亞~ 2006-09-27 00:13:38

臭鳥!!冰要記得黑ˊˇˋ不要等到我五專畢業那天才有黑= =”真是的 有冰吃也不會分的ˋˊ 給我記住ˋˊ++五專過的不錯吼 哈哈ˇ!! 加油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