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13:19:31☺,ㄉㄧㄢ²

(♥*,﹎ 栗子點7題 ╬〞




















       #1. 這個是誰傳給你的呢 !?

           口ㄞt栗子
      
       # 2. 怎麼認識他的 !?

           當然是同班r

       # 3. 認識多久了 !?

           要3年喏!! 準備邁向4^^&

       # 4. 他有什麼特別勒 !?

           很可愛人很好^^&

       # 5. 在我心理他是怎樣的人 !?

           對我很好的好麻g^^&

       # 6. 現在想認識誰呢 !?

           認識我不認識的人,,我想認識的人是誰我也不知道
           緣份柔^^*
              
       # 7. 點名 ...

           呆辰
           殺手
           小茼
           巧克力
           ㄆㄧㄚˇ
           阿灰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