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23:55:02☺,ㄉㄧㄢ²

°。♦* 工作 ☼彡




     回家路上和建建智跑去kk找毛毛和饅頭ˇ
     看到他們還在工作ˇ
     摁,,應該很累吧!!
     可是聊了一下,我就坐在那發呆想
     我想::我也好想工作賺摳摳ˇ
     醬就可以不用跟麻咪拿了!!
     而且每次要拿,,都很不敢開口ˇ
     害我都沒摳摳-  -++

             滿想找工作賺摳摳的!!
             如果可以ˇ
             就去找找工作做做看ˇ
             還是要回早餐店?
             可是我絕得只有星日早上!!
             而且又不是每次星日早上有空
             說不定老師還要我們星日去補習勒ˇ


        唉~    算了!!   
        再看看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