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18:34:19☺,ㄉㄧㄢ²

㌔ ||ˇ 1百題習題 //*♥^0^

















   ღ 2006年,你的野心是什麼!
  
   ☞ 征服世界,,沒有辣! 快樂就好...+))
 


   ღ 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

   ☞ 垃圾



   ღ 敘述你實際或想像中最久的戀愛經歷。

   ☞ 就浪漫幸福,,你忌妒嘛*?



   ღ 某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和呱呱叫,怎辦?          
   ☞ 可惜我是自己睡的!



   ღ 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

   ☞ 走一步算一步,,雖下去!! 再雖打人出氣



   ღ 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

   ☞ 大玩特玩



   ღ 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什麼?

   ☞ 滿好玩的說,,找我>>>我就寫



   ღ 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 看著他發呆,怨嘆
  


   ღ 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

   ☞ 平平



   ღ 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 看著他,,抱他睡



   ღ 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 或許只是一念之差 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選擇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道路 那時侯,你會感到幸福嗎?

   ☞ 會,,好棒噢>0<



   ღ 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願望是什麼?

   ☞ 怕...我考不上公立!! 這是最近怕的



   ღ 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

   ☞ 身邊的朋友,,任何一位



   ღ 是不是同人女(男)?

   ☞ why?
 


   ღ 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

   ☞ why?



   ღ 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

   ☞ 朋友跟朋友事((不會講))



   ღ 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

   ☞ 現在我誰都不愛呀!



   ღ 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

   ☞ 兩個都要 ,,我喜歡
       
        

   ღ 最尷尬的一件事情

   ☞ 尷尬?No
 


   ღ 最痛苦的一件事情

   ☞ 我是胖子,,雖然人說我瘦,,但是....還是胖!我覺得



   ღ 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代價,如果有機會重來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因此無法識得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換取可以知道他存在的機會

   ☞ 理他噢,,我又沒有很瘋狂愛藝人



   ღ 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 w-inds 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年月日。

   ☞ 甘我鳥事



   ღ 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你會怎麼做?

   ☞ 笑



   ღ 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

   ☞ 還好柔



   ღ 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

   ☞ 很多,,其實多到我想不出來



   ღ 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

   ☞ 好麻吉,我們有多好我不知道?但是在我心中你們和我最好了!!
     或許你覺得我們並沒有那咪要好.....+但是有你們陪蠻快樂的
     [[呆辰辰,,皓呆,,建建智,,ㄚˋ祥拔b,,飯糰糰]]



   ღ 當你有哆啦 A 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

   ☞ 我要去探索以前的種種歷史,,看看最原始的事情,,一直看,看,,看到現在!! 1定很棒



   ღ 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

   ☞ 還好,,希望自由脫離書



   ღ 假如你可以擁有一種異能,你會想要哪項?

   ☞ 魔法



   ღ 如果你樂透中了兩百億元會怎麼花?

   ☞ 買買買>>>>>


 
   ღ 如果你有資本開一家店,你會開什麼店?

   ☞ 蛋糕店



   ღ 會使用什麼手法報復仇人

   ☞ 報復?!頂多不理他吧....+



   ღ 目前吃過最難吃的東西

   ☞ 很多耶!你要吃的話我可以講出來請你吃



   ღ 如果看到兩個同性當街擁吻的難分難解,你做何反應?

   ☞ 真幸福



   ღ 你覺得永遠是多久?

   ☞ 致死,,那咪久
 


   ღ 如果你突然想要站起來轉三圈,你會一邊轉一邊想什麼事?

   ☞ 數1圈2圈3圈呀!



   ღ 喜歡東方風格還是西方風格?

   ☞ 東方,,東方不敗!西方失敗 哇哈哈......)))



   ღ 如果你想要狂笑,你會拉誰跟你一起笑?

   ☞ 不需要免強他人笑吧!要就ㄧ起笑



   ღ 如果一天醒來發現自己變性.......先做的第一件事是?

   ☞ 把咩 我真的想当当看



   ღ 你的一生中不能缺少的是什麼?

   ☞ 錢錢,,麻吉,,很多耶!



   ღ 曾經看過最蠢的卡通?

   ☞ 天線寶寶



   ღ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我愛的人



   ღ 4個天線寶寶的名字?

   ☞ 丁丁,,迪c,,拉拉,,小波>>>>沒辦法就是看過了才覺得蠢

 

   ღ 名牌才是王道?

   ☞ 屁



   ღ 如可以嫁給外國人~你要哪一國的呢?

   ☞ 再說吧!!! 怕語言不通噢!



   ღ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你想做什麼?

   ☞ 那醬就知道要好壞拉^^*做對的事情!



   ღ 喜歡愛情是很刺激轟轟烈烈的還是淡淡的幸福?

   ☞ 刺激轟轟烈烈



   ღ 若您是政治幕後黑手,你希望人民如何配合你?

   ☞ 聽從我!



   ღ 如果同時有一個你愛的人但他不愛妳,跟愛你的人可是你不愛他,你會選擇哪一個?

   ☞ 看長相,,不然就是,,選愛我的人可是我不愛他....去喜歡上他!



   ღ 蜘蛛人PK蝙蝠俠誰會贏?

   ☞ 都死拉!



   ღ 舉手ㄉ時候你是舉左手還是右手?

   ☞ 右手,,手有沒空舉左手



   ღ 有一天你要到遠方出公差,剛好發生意外,飛機失事之後的你...飄流到一座未開發的小島, 原本很倒楣的你...意外的發現這是一做恐龍島...此時你該怎麼辦...?

   ☞ 當然是你挑戰恐龍柔!反正死了就算了,,都已經到那種可憐的地步了!



   ღ 看到鏡子中的自己時,妳最陶醉自己的哪一個地方

   ☞ 哈哈,,我愛我臉臉



   ღ 你認為有純友誼嗎?

   ☞ 有!



   ღ 如果死後比現在幸福 你想死嗎?

   ☞ 你是只到天堂才算幸福嘛?? 如果是我會選擇死



   ღ 你覺得一定要有愛的人才會幸福嗎?

   ☞ 不定



   ღ 覺得現在的自己幸福嗎??為什麼???

   ☞ 還好!



   ღ 你是"民進黨"還是"國民黨"?

   ☞ 無人組黨=(阻擋)



   ღ 你寫完這份問卷接力遊戲後,是什麼感覺?

   ☞ 題目不夠優



   ღ 看到4片葉子的酢醬草,你會有什麼感覺?

   ☞ 我好幸運噢^^*呀比!



   ღ 你有沒有一輩子可以受用的一句話?

   ☞ why?



   ღ 面對在即時通上你最喜歡也最愛跟你無理取鬧的麻吉損友,你會怎麼處理?

   ☞ 罵他



   ღ 在尼人生中做過最 瞎 的事情 ?!

   ☞ 阿災



 點,,最好是看到的人都寫!!!因為這是勾勾說的.....>>>
 有報台得朋友們都寫寫吧!
 例如,,呆妤.海洋.咖啡.飯糰.橘子.小茼.巧克力.阿ㄆㄧㄚˇ.朱朱.殺手.灰弟等等等
 隨便!要寫就寫不寫就算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