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23:57:45☺,ㄉㄧㄢ²

㌔ ||ˇ 情人節v農曆生日 //*♥^0^






















☻♦*☻♦*☻♦*☻♦*☻♦*☻♦*☻♦*☻♦*☻♦*☻♦*☻♦*☻♦*☻♦*☻♦*☻♦*☻♦*☻♦*☻♦*☻♦*



      今天,,我遲到喏!!
      因為手機壞掉沒有鬧鐘可以叫我起床
      當然是學校打來我才起床的柔~~*
      可是我覺得遲到滿好玩的


      剛開始走在路上,,會有點怕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可是勒~~~~~~~~* 看到其他人也遲到喏!!
      反而不會喏!! 而且滿好玩的


      本來還想說,,既然遲到喏!
      就不要去好喏!! -  -++ 可是想到不對阿!
      如果嘛咪回家喏!! 那我不就完蛋??
      或著是老師打給嘛咪=  =
      那就ㄘㄨㄚˋ毛喏!!  所以只好去............+))




☻♦*☻♦*☻♦*☻♦*☻♦*☻♦*☻♦*☻♦*☻♦*☻♦*☻♦*☻♦*☻♦*☻♦*☻♦*☻♦*☻♦*☻♦*☻♦*



          今天是情人節! 對我來說沒什麼重要的
          可是呢.............
          到惹放學,,才跟建建智借手機用
          突然就想查自己農曆生日
          沒想到(~~~~~~~~~~~~~~~~~)
          今天就是我生日  ̄口 ̄
          很棒唄!! 一次過2個節~~~***



☻♦*☻♦*☻♦*☻♦*☻♦*☻♦*☻♦*☻♦*☻♦*☻♦*☻♦*☻♦*☻♦*☻♦*☻♦*☻♦*☻♦*☻♦*☻♦*



    我、拔拔(ㄚˋ祥)、建建智、殺手 去吃85℃蛋糕!!
    我是草莓的!! 還不錯吃.......+))
    建建智給我的^^*  還買給皓呆吃芒果起司
    他不吃甜還真是有夠難選的!! 芒果起司多少都還是會有點甜吧??
    可是大錯特錯!! 因為他說很酸 超酸=  =|||


☻♦*☻♦*☻♦*☻♦*☻♦*☻♦*☻♦*☻♦*☻♦*☻♦*☻♦*☻♦*☻♦*☻♦*☻♦*☻♦*☻♦*☻♦*☻♦*


           之後拔拔(ㄚˋ祥)請我吃巧克力冰>>
           可是他的心情很不好>>>>
           最後還被我搞到生氣*?
           雖然我不太清楚,,但是因該是我害的!!
              [[拍歲]]*


☻♦*☻♦*☻♦*☻♦*☻♦*☻♦*☻♦*☻♦*☻♦*☻♦*☻♦*☻♦*☻♦*☻♦*☻♦*☻♦*☻♦*☻♦*☻♦*



      我和建建智還聊惹很多!!
      聊~~~ 高中*? 大慨是醬>>>>
      其實說真的,,高中我一片茫然
      想到就會很灰心>>>>>>>
      可是我們說好現再開始要一起拼了!!!
      我達應過我嘛咪,,考公立!!
      難唷.........))
      可是我說過:::達應別人的事情我會做到
             理所當然,,
             自己的期許也會做到!



☻♦*☻♦*☻♦*☻♦*☻♦*☻♦*☻♦*☻♦*☻♦*☻♦*☻♦*☻♦*☻♦*☻♦*☻♦*☻♦*☻♦*☻♦*☻♦*



                今天我很快樂了!!
                因為我生日!!因为玩了一天!!
                以後要多久才可以在玩呢*?
                可能我國曆生日時候
                4//9 要陪好麻吉,,他要幫我過!!
                4//10 要去補習幫過
                4//11 可能要出去過
                4//12 或許會幫別人過生日
                也許這4天會很忙!!
                但是我會看書的~~~~~~~~*
                真正生日是4//11
                9..10提早過
                12是別人生日!!!


☻♦*☻♦*☻♦*☻♦*☻♦*☻♦*☻♦*☻♦*☻♦*☻♦*☻♦*☻♦*☻♦*☻♦*☻♦*☻♦*☻♦*☻♦*☻♦*


                          |||*,,我是小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