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03:40:58傻 ܤ 呆咩 〃

 ♥▫ 為啥都發生再我身上 ◦

未啥抹大家都要針對我
我真搭做人那抹失敗




連續兩件事情
都發生再我身上是怎樣





一開始是會館
讓我真搭真搭很難過
明明對你悶很好
為啥說是我害的






然後家人





我永遠永遠都忘記不了
是你把我趕出來得樣子
明明啾不是我得錯
啥抹事情都往我這邊推





今天是你
你會不會難過阿





哪有人
親生媽媽當眾人搭面前
把親生女兒那抹難聽





我真搭很煩很煩
如果都讓你悶找不到搭話
是不是比較好
你悶會很快樂搭話




現在搬出來或許比較快樂






但是在也開心不起來樂
心裡真搭很受傷餒





在也看不到那葛開心活潑的呆咩





線在的呆咩不是以前搭呆咩樂




請你悶忘記以前搭呆咩好不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