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08:41:06傻 ܤ 呆咩 〃

 ♥▫ 心情超差淂 ◦ °




對朋友總是那抹好
對家人都不會計較啥抹
對所有得人總是這樣



付出那抹多
為樂是啥抹
我不懂樂ˇ





很多事情都不想講
心痛樂
痛在心裡不想講出來




跟我比較好得人都知道是啥抹事情
但是我也不想說太多
這感覺很差






身體不舒服
弟弟買我最需要得都東西
吃下去比較好




但是我知道還是很痛




這葛痛比不上身體得痛
我終於懂樂
董了小晃跟小鬼
當初得痛




是不是我當初做錯樂啥抹
還是一句老話
愛情不可以碰
一但碰上都不是好事情
哈哈哈哈哈




我倒底在智障啥抹





我瘋樂





不要管我





讓我自己好好得過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