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2:23:56陳鬼咩

就為了你傻一次.







狠多次
我為你著想你懂不?
每天為了我那麼晚回家
我不想每天都害你被罵被唸
即使你覺得無所謂但我會狠自責
我語法不好不會講好聽的話給你聽
但我希望你了解
這幾天讓我感覺到了
我們沒有以前那麼好那麼愛
我想回到之前那時候的我們
真的好幸福好快樂
可是現在完全差好多噢
沒有以前那麼相愛沒有以前那麼幸福
變了變了什麼都變了
你對我的態度有時候讓我分不清楚
你是認真的還是鬧著玩的
你的眼神你的舉動我 無奈了
也許你看開可是我一點都看不開
我不喜歡你不在乎不重視不關心還有你講出來的話
你說過這世上不會再有任何事讓你不開心?
可是我想成為讓你不開心的人
不喜歡你毫無感覺的對我
不喜歡你不理我
不喜歡你不找我
不喜歡你不管我
不喜歡你跟別人玩的很開心而無視於我的存在
如果相愛就不能這樣你懂嘛 ?
我想我們繼續相愛下去
我想我們不能違反承諾
我想我們永遠不要分開
我所有的想你都知道嗎
???????????????????

不想講了 不然覺得我囉說
反正只要你懂一件事

   我愛你




















上一篇:滿兩個月.

下一篇:幸福勝過於永恆.

愛 ♥ 2008-03-01 23:18:11

獨處狠棒 = ˇ = 我也喜歡
不過也要看時間 0.0
不能因為這樣那麼晚回家
你家離我家那麼遠 都反方向
而且誰說男生玩回家就不會有事???
說不定你也會遇到怪阿公阿 =口=
你被他強暴了我怎麼辦 = = ???

因為你跟我路線不一樣.
你是走7-11那條 我走雙園那條
我往後轉的時候你不在 超難過你懂??
心理還想著你會不會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可惜沒有 只好默默走回家 ˊ口ˋ
其實那天有哭只是覺得講出來狠丟臉
不喜歡講 會感覺我狠愛哭吧 !!!!!!!
你擔心 ?? 你害怕 ?? 我看不出來 0.0
也許你是個不會表達情緒的人 =ˇ= ???
你愛我所以不管多晚都陪我回家
同樣的
我愛你所以不想讓你晚回家被罵
如果有天你因為晚回家被你爸媽禁足不能出來
那我怎麼辦 ??? 誰要陪我 ˊ口ˋ
對不對 -ˇ- 其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危險
一個人走也可以狠安全 可能習慣吧 !!!!!!
以前我說過不在相信任何男生所講的話 @@
遇見你讓我改變一切
我學會珍惜 關心 真心
在我心理你跟一般男生不一樣
你體貼你主動你幽默 我很愛 ˙ˇ˙
你十全十美也獨一無二
我要貪心一點 你的愛只能給我 -ˇ- 哈哈

你不會是個壞男生
在我心理你是好的永遠都第一
受傷 ??? 不會的 我知道 0.0


曾經我是個壞女人 =   =
花心騙別人感情 狠賤對吧 !!?
可是遇見你我想為了你改變一次 .
不再花心不在騙感情 會專情 ^^
那 ...
你願意再相信我一次嘛 ???





雖然打的有點噁
不過說出來的話收不回去
所以我就這樣講摟 =ˇ=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大愛人‵ 2008-03-01 20:47:10

小笨蕩‵
你知道為什麼我每次都要陪你回家嗎?
因為我喜歡跟你獨處的時候..
每次跟你獨處我都很開心!
也很幸福..
學校日那天..
放學了
PM:9:00
你那天 叫我不要陪你回家
可是我還是陪你回家了!

後來我一直用托的
把你托走
結果你跑走了...
越跑越遠..
後來我去找你.
你不見了!
我到天橋那
我一直找你..
結果找不到..
你知道那天回家
我多擔心 多害怕嗎?
好擔心你被怪北北強X
好害怕妳出事!
所以
我決定
我不管多晚 都要陪你回家..
因為
3個字
我愛你..


我一定會變成一個好男人
來對你..
部會是個壞男人
浪你受傷!


( 我先打一半 )

另一半明天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