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00:04:38陳鬼咩

滿兩個月.



老公老公





今天又是我們滿2個月的一天
其實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是1月30
可是因為我太愛你所以忍不住趕快打
哈哈哈 = )
說實在我這個人狠不會講話
文法不好不能怪我 = ˋˋˋˋˋˋ =
可是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p
最重要的還是一個 -ˇ-
我想說你對我真的很好 ``
每天都陪我回家
不管多晚你都會陪
可是我覺得你晚上走在路上也很危險
何況你家跟我家是反方向
走路會走死人欸
我一個人走有什麼關係?
我漲的又不怎麼樣人又那麼強壯
他敢靠近我我就踹爆他小雞雞.
你說對不對?

我說話真的狠直.
都不經大腦的
你不能怪我 = ˋˋˋˋˋ =
如果有不爽到可以跟我說
我可以盡量不開口講話.
說起來你脾氣真的很好
難怪我會那麼愛你 ^^


在你心理我應該沒形象了吧?
我真的丟臉到一個爆炸.
早點看清楚我吧 = =


常常跟你再一起變成了一個習慣
如果有天你突然不跟我在一起
我會覺得很奇怪吧狠不自在
每天都等著你的電話.
你都不知道齁 ?

想起來我跟你怎麼認識的!!!
好像是因為你去誰的暴台嗆誰的
然後我就看到就加你即時了 = =
有次學校校外教學去六福村
回來你狀態打說去六福村很累怎樣之類了
我就密你說:你有去六福村噢?我們也有去欸
因為那時候我不知道你跟我同校.
所以就傻傻的跟你這樣說白目的話!
然後你就回我說:
我跟你同校欸我當然會去你阿呆噢
哈哈然後我就很驚訝說是噢@@

說實在
跟你認識那麼久.
說真的其實我還沒有很了解你
從2007年的8月15號
我們一直聊天一直聊
都沒有停過聊到了10月14號
那段日子我們每天都在聊
你都不給我看你長什麼樣子
你還說你每天都看到我.我都看不到你
我一直叫來給我看你一直說不要
就因為這樣你成了大鬼我就變了小鬼
你一直說你功力比我強
我還說我會拼過你 哈哈 你說酷不酷?
有時候我無聊都會去翻歷史
看看我跟你以前聊些了什麼智障話題


還記得你第一次拒絕我的時候
我說:被你知道我喜歡你也不會少塊肉
你說:你可能不行吧因為你覺得當朋友就很好了
之後我就一直喜歡你.你都不知道 = =
哈你是第一個拒絕我那麼多次的人
也是我第一次喜歡那麼久的人
你看你是第一個欸.狠棒齁 =ˇ=
之前你拒絕我你說你會照顧我到永遠
那時候我感動超久的 ``心理超爽.
後來後來.
等你答應我那天`我超爽的
爽到我都發瘋了 - ˋˋˋˋˋˋˋ -
就這樣 ,, 我們到了2個月
在這期間.
有一次你跟我說你覺得我們冷掉了
你那時候講的時候.
我一直在想一直想.想到我都睡不著
之後看到你的留言你跟我說:
是感覺跨年那一天我都不理你.
哈哈其實是你想太多 -ˇ-

有時候你的關心也可以讓我開心好久.
說真的你好像真的不常關心我欸
所以有時候的關心.我爽好久


那時候你每天都陪我回家.
回家路上都打打鬧鬧的``
感覺很快樂狠甜蜜 :D
記得那些日子你有3天沒陪我回家
整個感覺好奇怪.狠不自在 ˙ˇ˙
所以說這些都成了習慣.

就因為這樣我愛你愛的很多很多
不會有那麼一天讓我不愛 ♥



大愛人♥ : 妳是我愛的人ㄝ
大愛人♥ : 哪是阿呆
大愛人♥ : 笨蕩 妳知道我多愛妳..
大愛人♥ : 今天沒陪妳 真抱歉
大愛人♥ :明天陪妳一整天^^
大愛人♥ : 因為我好愛妳
大愛人♥ : 以前是妳禪著我 現在換我禪著妳了^^
大愛人♥ : 寶貝 我愛妳 Boo = ˋˋˋˋ =

你看這是你對我說的噢.
我開心好久你知不知?
有時候不管你講了些什麼話``
都會讓我開心好久呢 =D

不瞞你說ˊ口ˋ
有時候我白目都會去亂想
我漲的並不怎麼樣,為什麼你會喜歡?
也許是因為我的堅持你才會接受吧.?
呵呵呵這都是我亂想的 :)))
可是之後我想想.如果喜歡就要信任
如果不信任不會長久 =)
你說對不對 0.0

之前你說我們會在一起到永遠
我一直說永遠那麼久怎麼可能
你說沒試過怎麼知道?
是阿=口=沒試怎麼知道!!
所以我們要完成我們許過的承諾
不可以讓它變成空虛承諾 -ˇ-

還有我曾經說過.
不管以後是多久多長.
不管以後有什麼日子.
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
不管以後的喜怒哀樂.
我都要一直陪在你身邊`



打這些打了好久.
最後結論就是.
我跟你滿2個月了呢
說很長狠長.多很短不短
我們說好要一起到永遠.
也要相信永遠這個字

因為今天是2個月`
所以我就打噁心一點
打肉麻一點.哈哈哈
有沒有感動到阿?
xDDDDDDDDDDDDDD


愛的人那麼多.最愛的還是只有你
不管你知不知道..但請你要相信我`
愛真的是百分之百 -ˇ-
大笨蛋 * 我愛你
= 0000000000000 =





上一篇:就是愛.

下一篇:就為了你傻一次.

大愛人‵ 2008-02-05 19:17:37

ha

你這笨蕩
我晚上走回家哪危險ˇ

走路哪會走死人!!
你漲的這麼正!!
一個人走 很危險的!!


在我心理!
你永遠的是有形象的^^
你這水蜜桃!

喝‵
我當知道阿!!
嘻嘻

我跟你常常在一起!
也習慣哩阿~~&quot

你禿南部在我身邊!

我感覺好奇怪~~&quot
好像

少了個愛人一樣!
我是個很強的大鬼‵
你是個弱小的小鬼^^

嘻嘻~!
哪有!!
我常常關心你ㄝ!

哪有沒有阿!!!!
陪你!
是我的榮幸

嘻嘻^^

笨蕩
以後我都會陪你回家的!!!

我當南感動!!
感動的要命!!!!!

我愛你
也是百分之百
知道嗎!

我悶一定要再一起好九好久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