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19:36:52芭樂

放鬆

今天

終於


考完試了XDD


在這個班壓力超大的= =
不過這樣有點壓力才會想拼XDD
也不錯啦XDD


考完了
當然要去瘋一下XD


坐校車去
滿路上的歡笑
整個瘋XD
一下車
陳研楨被後門夾到XD
狂叫阿她XDD
第一次聽過有人坐校車被車門夾到的吧XD
她的表情與肢體超爆笑
我笑到現在阿我的媽XD


在來去拍大頭照啦!
畢業證書要的= =
還要我們自己去拍
真是的= =


去吃飯
那群餓鬼XDD
我狂笑阿
我在旁邊喝飲料
他們在噴飯XDDD
有錄影喔XD
過幾天會PO


總覺得每次吃飯都不的安寧
昨天吃橘子也瘋了我的媽!
也有錄影
過幾天PO
吃飽了
笑到都消化完了XD

在來
就沒啥啦
去買了一隻表
之前那隻我摔到表面破了!
真脆弱= =
路上遇到阿倪
在一家店外面
她到那家店裡很大聲的打了招呼
看來她幾乎快把整條文化路的店裡人員都認識了吧
連去買手錶
店裡的人還說
你們跟阿倪同班阿?
XD
以後跟她出去或許可以打折吧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