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1:05:40芭樂

戶外教學 台南之旅

今天是直升班的戶外教學
XD
先來說過程吧

先到學校集合
蹲的腿超酸= =

上車
大家狂跟在領隊後面
目的是為了搶最後依排= =
後來秀扁超過領隊
他跑步的姿勢和FU超爆笑XDDD
領隊還叫他不要超越他
但是扁還是狂衝XDD

結果
她衝第一耶XDD
一個運動白癡衝贏了XD
但最後導的說中間不能坐人= =
口去!
搶了也沒用= =
但最後還是一堆人擠到後面XDD


這次的團不錯
不像畢旅.....
北北還說他19歲勒XDDDD


第一首歌
"舞女"
超有FU的XDD
HIGH爆了!!
真是超典型的開場歌XD
但沒離開地球表面= =
真是的!
改天咱們在去錢櫃嘶吼好了XD
不過
我還是快沙啞了XDD
秀秀在前面耳朵快爆了吧它
聽冉小的鬼吼XDD


到成大
一點都沒感受的大學生多采多姿的生活的FU
沉重的感覺= =
因為在上課= =
都不能大聲叫= =
不過他們的圖書館真的很大
夭獸的大!!
那棵榕樹也很大
超茂密的!!



在來就是最期待的吃飯啦XDD
我們那桌有我和冉小XDD
應該了解...我們那桌一定會吃不飽
XDD
我們跟別桌的拿XD
隔壁桌整個超乾淨
菜都被我們端去了XD
他們食量超小= =
等去看我們相簿就知道
杯盤狼藉XDD
人家是7菜1湯1水果1甜點
我們從人家那端來6盤菜1鍋湯1盤水果
所以我們是13菜2湯2水果XD
一定要去看相簿
我們的午餐
我真的推薦
經典!!
而且吃個飯我也快笑死了
笑點太多了
我懶的打

在來去孔廟
很復古XD
沒啥好介紹的
後來的3站
都是廟宇之類的
但不完全是廟
因為沒有拿香拜拜之類的
反正還是去我相簿看就知道大概長怎樣拉XD
是不會很無聊
是走的很酸XD
一直狂拍照
拍的超爽XDD
廟裡面有的很好玩XDD

而且
聽導遊說
孔廟的中門是皇帝來時才會開
正常來說
我來應該開阿
我是慾帝耶XD

這次最好玩的是去拉老師帽子吧XD
扁狂拉黃嘉英老師的帽子= =
一個瘋子
從言行舉止看的出來是個白痴
但是很好笑
扁狂躲老師XDD

回家了
一路上還是狂唱
回家真的沙啞了XD
真的蠻好玩的XD
一路上狂笑
我肚子快痛死了


直升真的好棒XD
快樂的人生XDDD
我期待5月多的2天1夜
2天...我會玩到沒聲音吧XDD
還有高1的2天1夜遊XDDD


對了!
照片的部分因為傳到一半相機沒電
所以還沒傳完
而且早上拍到一半也沒電了 = =
所以
我其他沒拍到的還要去跟冉小要
所以相簿會持續增加中

上一篇:New*

下一篇:放鬆

芭樂 2008-03-06 18:30:46

我現在報台等於放著裝飾吧XD

一直叫你祈禱那位 2008-03-02 21:34:13

網誌回太多 這邊不知道要回啥= =
我現在知道那是古積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