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9:58:09鬼鬼

☺就這樣 [ 打勾勾 ]

         ☺ 今天, 我很賤的在朋友背後說壞話 *

         ► 不是我不想講,

        而是我覺得太傷 !  而我要為我的行為大大的負責任

         所以我必須向我那位好朋友 [ 鞠躬要道歉 ] *

        * 我知道 ˊˋ 這樣的感覺, 

         誰也不喜歡, 但是 [ 我做了不該做的事情 ] *

        當時, 蕾和我說的時候 (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

          [ 捺時的我 .. 語無倫次 ] *

        ► 又不知道該如何的道歉 : [

         可是, 妳找我過去  ► 我知道慘了 !


  


          但是並沒有, 因為我們都把話 [ 講明惹 ] *

         我也答應, 不在做這麼 ( 北濫 ) 的事情 ,

          [ 抱歉 ] * 和你難過惹 ˊˋ

         ☻ 還好我們的友情夠堅固 -- 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倒塌

         用紙條, 寫惹抱歉 : [

          ► ► 雖然只有幾些字 ,

         但滿滿的 ( 道歉 ) 藏在裡面 *

          妳也說, 妳錯惹 : ]

        兩個人用一個微笑, 化解這一切的誤會





         [ 打勾勾 ] ►► 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 

         開心 ! --- 還好 ,

         我想彼此的處境差不多, 所以會有憐憫的心情芭 !


 

      就這樣, 又回復到  ☻  參個笨蛋在一起的瘋狂日子 




         (   打勾勾  ) * 成為彼此的代號 ..

       說好的 , 就這樣芭 : ]


         鬼鬼鬼鬼 : ] 很愛很愛妳們兩個朋友 ..


        [ 繼續共同打拼我們的良好友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