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1:18:49/ . p

02. 27 霎那間詞窮

 

早上六點多出門
打給睏寶先生還在睡
就先去買早餐就在早餐店遇到楊永中
穿開明的衣服害我差點認不出來
在海山站等一下下人就來哩
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
睏寶這個名真不是蓋低 夜貓子是杯
儲值悠遊卡五百摳


今天學校開放穿便服
但看在有工廠課所以還是穿運動服
可不想害自己的衣服髒掉呢
學校的衣服一直被嫌醜
還有我真的覺得我有長高


才知道自己對捷運很俗呢
不知道海山跟亞東可以這樣搭
坐到台北車站下車
睏先生要坐到國父紀念館


哪知我一下車他就睡著了
一路睡到昆陽站
再從昆陽坐返程回來
結果又睡著了 真是有夠厲害
一路睡到永寧站 就決定不去了
這早上還真白痴欸 !!


到教室超過七點二十
什摸 要留下來打掃哦
雞雞歪歪內 !!


上完兩個打瞌睡的國文課
接著工廠課
真的有夠給他的冷喇
受不鳥的工廠課內


昨天軍訓課多次的起立蹲下
腳鐵腿啦 是有沒有這麼痛
我並不是企鵝
加上今天又被主任罰 腳自行宣布暴斃


到下午想說來鑽孔不想磨了
哪知四個孔鑽了一節課
最氣的是飛天豬學長
把我的東西給搞砸賤欸 > <


然後


..........



齁齁齁 \


沒心情詞窮了喇 !!




 

上一篇:02. 26 找不回來

下一篇:02. 28 鼠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