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0:59:09/ . p

02. 26 找不回來

 

軍訓課好北七喇
總覺每次軍訓課都好happy ?
上基本教練
也就是向左轉向右轉向後轉.


撲嗤 老娘用這個姿勢轉一學期了
臭林天文現在才在那抓我的動作
分明就是故意的
早上去給你複減指甲也是故意噹我麻
說偶愈來愈愛漂亮了 顧著談戀愛
當場心裡OS不會又是傳說中他認為的機掰哲 XD


每錯一個動作就做起立蹲跳30個
做N次了啦 但我不能抱怨什麼
我會怎麼罰都還是一樣轉的爛是有原因的啊
真的有夠霹靂豬腦袋瓜的笨爺 !!


也是到中午才來關心問我
我也只好說出原因
是真的很怕用力一轉
右腳又會再斷一次
只好克服心理壓力努力的忍


右腳受過傷
因此我害怕每件事


害怕好遠好遠的路
害怕無止境的樓梯
害怕陰森的X光
害怕驕傲在上的柺杖
害怕假天使的石膏
害怕稚氣的腳踏車
害怕看到醫院
害怕所有的一切


也因為右腳的關係
走路很難走 一長一短的 :(


但對於自己害怕的一切
我也必須努力去克服
總有一天我會不再害怕


\\\ 自己是這麼想的
so 我很勇敢靶 什麼痛都能忍 =))


尤其是這幾天又轉冷變天
腳的副作用就又來了 好痛苦


原來林天文還是有良心的啊
haaaaa 像做錯事的小孩一樣 =))


最氣就那殺小峰的
幹 看了就很賭爛呢 !!


林天文真的愈看愈可愛爺
不承認自己老麻
一開始上課要點名 點名板拿到別班的
還老神在在的 只是眉毛皺了幾下
一號你會不知道是誰嗎 * 3*
車來還故意裝敢


點到名的時候要大聲答又
本姑娘又的太小聲就被罰了
在自己的同學被罰起力蹲下的時候千萬不要笑
會有報應 !! 像某位先生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最近食慾真的很差內
勉強逼自己吃一天中最重要的早餐後
就完全不想進食了
就算肚子再怎麼哭還是都一樣 看到東西就覺噁
還想說自己最愛吃薯條 去跟黑小ㄟ幾支
還想說自己最愛ㄟ麵包吃 去跟江山ㄟ一小塊
還是沒什麼胃口呢 勉強吞下


然後感覺自己病的愈來愈嚴重呢
病什麼我也不知道 = =”


這幾天好像失去了什麼東西
一種難掩飾的心痛失落 ?
到底是失去了什麼誰可以跟我說
表面笑笑並不代表發自內心的快樂
只是不想引來太多的問號
會讓自己更煩吧


一種找不回來的感覺
一種莫名失去的感覺
只知道好痛.


早上都要吃四顆好大顆好噁心的藥
不可以吞要用咬的
晚上都要喝好噁心的藥
是在幹什麼呢 ?


  

上一篇:02. 25 上課摟

下一篇:02. 27 霎那間詞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