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8:53:45蕃茄茄噢 ,, *

 丙檢考考考



聽說 昨天 我找部到我的調酒題目,
真的很靠杯欸 =口=


之前收起來,
不知道 被我放到哪裡去了...

之後找到ㄧ本,
靠!!


是 是非題的= =


選擇題的 被我用布建了 =口=

早上用電腦,
之後出門去等他悶...


等好幾分鐘,
之後 摳胖停= =

沒接
又摳米奇,
結果我悶很白痴
=))

後來又去買早餐,
愈到大家

幾乎都是我悶班的,
夜校的男生很好笑= =

米奇 也很好笑 XDDDD

吃個早餐 無緣無故 被扯進去

哈哈哈 ,

之後進去,
趕快看我的調酒阿=口=


之後 老師在門外,
诶 = =

是數學老師,
很白痴欸我悶

他依近來 我悶就說
姐姐好~~~~


XDDDD

還叫他 我悶寫完講笑話,



今天很緊張,
好險好險,

沒有說考得很差,
自信滿滿



應該會有滿分,
這樣 我就會有獎學金了呢 :D

哈哈哈哈 ,,,



之後放學很無聊,
大家回家耍智障,


很熱很熱呢!!!


看書壓 看書,
哀ˇ


段考又要來了,
之後又要考術科,
很怕部會過 =口=

哀...




又有送舊要辦,
雖小欸




之後 去公園,
woo

好多人噢

哈哈哈,
在那邊呆了一下,


也很卸卸阿良欸

哈哈,


之後跟正咩.ㄚ倫
走回家= =



阿ˇ

回家好無聊 ~"~


♂*『鳥鳥』 2008-05-07 21:21:49

哦哦~

愛玩嘛~ 書不見哩唷ˊˇˋ

版主回應
齁..

結果是在我朋友那邊XD
2008-05-08 18:3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