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22:29:17蕃茄茄噢 ,, *

 4/29 Q航美筠笨茄咖哩



今天 今天,
提早一天 和他悶 ㄧ起去前站85度c吃蛋糕慶生,

很感謝大家呢 :D


放學了!

我悶大家衝向前~~~

考慮蛋糕好久了呢 !!!

咖哩一直跟我說要巧克力,
大家都說 布要聽他的 XDDDD

哈哈 ,
很好笑 ...

之後選好了,
飲料點好了,
上去找位子,
喬了很久!!!

之後跟一個人說抱歉,
會吵到他,
他還讓位子給我悶呢 =ˇ=


之後 擺好擺好,
好像我悶要去領餐了,
沒聽到!

他就來叫我悶下來拿,
東西都有了呢!
沒有賴打 = = ???

去樓下攤販界,
那個阿伯沒抽菸,
但是 他借我悶常常的 不知道 是什麼,
好像是火槍 ???

可以點就對了啦 XDDD
看看阿航好好笑 :D

真是可愛呢 XD

支後我悶快快吹蠟燭,
切切蛋糕!

看看蛋糕漲的多麼的好吃!
多麼的漂亮呀 XD

之後呢,
吃吃吃!!!

哇~~~
大家第ㄧ句話,
好好ㄔㄛ~~~~

哈哈哈哈 ,
大家拍照拍照,
搞笑搞笑 :D

整個超嗨!!!!

還有跳豔舞喔 :D

他悶超讚的 XDDD
之後聊天到七點多,
反正 今天我很開心 :D

雖然提早了ㄧ天 XDDDD

布過 還是很謝謝尼悶 :)

感謝大家 =))





耶ˇ


阿航好可愛 :D


小美好可愛 :D


咖哩好可愛 :D


Q妹好可愛 :D


左邊那位,
筠筠好可愛 :D

中間那位,
笨笨好可愛 :D

上一篇: 小鬼の誕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