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21:01:34蕃茄茄噢 ,, *

 溪小,沙小



今天 起早,



很想賴床,




布過還是去了,



摁,



佔了好多的位子 `



等了 好久,


以為你不來了呢 !




之後去吃早餐 :D



回去 摁,


其他兩個位子有人做了呢,




大家一起去圖書館,




好無聊好無聊,



叫 小新快快來,




冰棒跟叭噗晚點來,


布過 他悶三個都剛好同時間來,



布過 變得好吵喔,



我看不下去了 = 口=


天阿,




機機扎扎的,



哎呀呀,




好無聊阿,




用一用,



等小妞睡醒,



大家一起去吃飯 :D



吃雞肉飯 XDDD




我還一直家胡椒粉 XD




還說 我會烙賽,



打你喔,




整個就是白痴,




之後去後站逛,




摁,


找書,




找到哩,




看書呀看書,



最後 我悶大家都再看十普,


有夠他媽的好吃剌 XD




哈哈哈哈,



看食譜看上癮,



天阿XDDD



看到就好想吃 XD







之後 回去 去沙小打球,




經過 沙小,



爬強過去 卻看到蕭屁他悶`





之後 又繞回去沙小,



煩餒 =口=



又爬過去一次了,




去那邊打球,



今天很刺激,



很報效,



我的手氣也很好 XD




超讚的唷,




布過 小鬼都沒來ˊ ˋ




等下次吧 =ˇ=




阿哈哈 ,





打球阿打球,




小妞五點回家家,




小新陪他去等車車,



叫我在沙小 乖乖等他回來,



沒想到我等了好久好久,



欠扁,




不等擬了 我先閃回家 XD



有看到猩猩喔 XDDDD



跟他Say GoodBye




之後爬強過去,



蕭屁又在耍白幕了啦 = =



XDDDDDD






回家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有趣沙小,



還看到多啦A孟還米老鼠,


叫小妞快去跟他握手 抱抱 XDDD



哈哈哈,



一進去,




天阿,



我傻了 = =




學校怎麼會變降子阿 ?!




佈告欄被拆掉了 ,




嚇到我 ,




之後進去,




看到林義軒,




天阿,



以前的他好帥喔,


布過呢,


現在的他 卻變老了,



胖了


一點都不好看了 ,



我也下一跳了 ,




那舞摳菱阿!!





他完全變得胖胖的,




今天 沒看到魏主任,



我也沒看到米漿,





這次 好少人回去喔,



布過還遇到金貝,吳其,豪豬,阿倫,Jason




酷餒,




布過 那個白幕的正咩就是沒來剌 ˋˊ




之後 回圖書館,



小新還說 要去拿衛生紙和扇子,



阿不然來這邊是淦麻的阿 ?!



哈哈哈





有夠白痴的他 XD











今天 還不錯....




舖哈哈 :D

上一篇: 我不要 > <

下一篇: The day

小鬼= ) 2007-11-27 20:11:24

我那天去團練耶~~

原本想說晚上打球

可是太累了

就放棄了XDDD

嘻崑的校慶......

我有可能會只去一下下就閃人了

我盡量想辦法請假= )

因為我們要歲末年歡了˙ˇ˙

版主回應
室喔,


齁 都不來打球,


阿不然我會嗨死 XDDD


哎呀,


回去玩 回去玩麻> <
2007-11-27 22:22:09
小笨豬。 2007-11-25 14:13:57

我知道那個多拉A夢
噢!!
我的媽
又高又瘦!!
又不像真正的哆啦A夢
是又矮又肥XDD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


你有看到喔 ?!



酷吧 ?!



哈哈哈 =))
2007-11-26 21:43:58
妹**n 2007-11-24 21:33:12

哈哈哈哈哈
今天有點謊神窩


...........
倪悶壹直在等窩睡醒,
然後去吃午餐喔?
sorry)))窩壹直睡(=3=)


ohhhh-----
當時想跟多啦&米奇抱抱押
但是布想跟小朋友搶柆

版主回應
嘿阿,


你都謊神 XD


對阿 對阿 等你餒 :D



哈哈哈哈 XDDD
2007-11-26 21: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