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1:59:04蕃茄茄噢 ,, *

〖〖 5 / 23 生日快樂 ^^



喔~


連請三天假啦~


爽歪歪..


哈XDDD


看書看的好累...


哎呀呀 = = "


蕭屁屁超白痴的...


老師還打去她家..


還問你是誰!?


結果他們老師還說!


哇拎老師剌~


糙..


超酣的剌~


被抓包...


第二天...


靠 = =


傻眼耶~


幾乎都是溪坤的在圖書館...


光是我們班就佔了好多桌!


我們班有17個人請假!


超屌!


班上都空空~~~


爽阿~~~


今天也看了好多的書...


跟帥哥 >///<


下午不想看國文...


我跑去小薛那邊坐...


有味回家去囉~


所以我就過去那邊陪他們...


正咩在睡搞搞!


真是的...


睡起來還裝用功!


真是受不了你!


哈哈哈 ...


那個位子的角度真好!!


哈哈...


= ="


痾...


超好笑的動作出現哩~~


阿寶...


看左邊..


看右邊...


疑!?


怪怪的!!


她又在看左邊...


看右邊...


哈哈...


一直看我跟小薛..


小薛還一直該該該...


整個就是超好笑的剌~~~


笑到爆...


阿寶你是看到我換了位子很希奇嗎!?


哈哈...


XDDDDD


後來還是又回去了...


到下午...


不知道怎樣有點不愉悅了起來...


到補習班~


我才發現!


喔~~~


今天是Sandy生日耶!


喔!


生日快樂..


XDDD


聽說阿翔他們走到仁愛醫院!?


蛤!?


係唷 ?


還夾了很多支的娃娃...


有一之猴子!


一隻狗狗!


一個大跟皮包...


= =


老大...


你..


竟然喜歡猴子!?


真是的 = =


阿翔一直玩那三支...


超好笑的 = =


還被老師ㄉ一ㄤ = = "


齁齁齁...


管他喔..


阿翔還是繼續玩...


超白痴的 = = "


一直玩玩玩...


今天八點就下課了!


我們跑去圖書館!


哈哈...


蕭屁屁沒看到我們...


喔~


小紅來了~~~


我們在那邊跟臭臭玩...


好酣喔...


一些超白痴的事情!


說不完剌~~~


後來回簽會打電話CALL 我爸!


摁摁...


在那之前我們還跑過去看某些人....


XDDDDD


看到哩..


超白痴!


在圖書館...


恩恩看到土撥!


我們就走過去!


哇靠 = =


還真的咧~


我就拍她肩膀!


我說..


你真用功阿!


她下了一跳耶~~


哈哈哈...


蕭屁屁還說她是我第!


我聽你放屁啦~


靠 = =


她可愛是可愛剌~


但是他不是我第!


哈哈哈...


回家好爽爽!


爽,有我自己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