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0:43:24蕃茄茄噢 ,, *

〖〖 好多好多 ..



最近...


發現了好多好多的事..


好多好多解決不了的事...


好多好多讓我覺得很煩的事...


也有很多很多開心的事...


ˊ ˇ ˋ


哎呀呀~~~


頭腦最近又 空空 】


不會到機測也空空吧 !?


最近都一直去補習...


老師有夠機掰的說...


都不讓我們請假..


齁齁齁!!


北爛死了 = = "


翹掉第八節,


跑去圖書館...


摁ˇ


時間不多了..


該把書都看一看了!


但是沒時間..


齁齁齁 ...


真是的...


真的很不想說到一件事...


但是他也沒那個資格吧 !?


靠...


說別人之前..


請先檢討你自己一下!


ok!?


唉~


我要讀哪裡!?


如果那間公立學校真的不是有關海的觀光...


我可能就會去那邊吧!?


哈哈 ...


沒有的話就隨便上一間私立的吧~~


哈 哈 ! !


唉~


今天下大雨,


真是的 = = "


腳濕濕!


下午在圖書館整個超累!


睡了30分鐘,


摁..


起來看到彈頭要走了!


摁 掰~~~~~


後來我往右邊看了一眼...


疑 ?!


阿寶耶~


小紅也剛好走過去坐那邊..


= ="


我怎麼都沒發現他們已經來了阿?!


因為我在睡搞搞嗎!?


哈哈...


睡起來整個人超暈的 @ @


喔耶~~


我要和大家一起在圖書館用功用功!


和大家玩的開心開心..


哈哈 ...


超嗨的剌~~


電腦...


我一定要快點玩到你...


這幾天不能碰你剌~~~


齁齁齁...


手機手機!


離我越來越近了!!


哈哈哈哈 ...


爽到一個爆點!


明天去學校準備給她來個看書不考試!


哈哈哈哈...


好像白痴= = "


摁ˇ


大家都在用功了!


快追過我了!


Oh ! No ! > <"


不行不行!


我機測要加分加分!


加作文啦~


我拼給你看 = = "


我一定要考6即分!


不過應該也不可能了吧!?


頂多4吧?!


哎呀呀~~


唷~


回到家有個不肖子唷!


北罵唷!


我們家怎麼會有這種人阿!?


北爛小ˊ?!


硍! ˋ ˊ


汪仔唱歌好好聽!!


哈哈哈哈 ...


『讚』剌~










(大家都說我不戴眼鏡比較好看! 是這樣的嗎!? 我並不那麼覺的...)


小催⊙⊙" 2007-05-21 23:31:25

我覺得你不待眼睛比較好看


{別打我}


剛剛才發現你來我報台留言ㄟ


沒錯!那個某人的哥歌


就是她!!!!


那個她!!!


不待眼睛比較正點


別煩了喇


基測快要考了


還偷玩電腦!!!!


加油歐

版主回應
哈哈...

真的不帶有比較好看喔!?

= = &quot

XDDDD

我沒有偷玩..

我有經過爸媽同意ㄝ!!

嘿嘿!

我應該考不到哪裡去吧!?

哈哈...
2007-05-22 13:57:33
☆ ﹎ 轉圈圈 ︴ 2007-05-21 23:10:53

番茄別戴眼鏡嘛ˇ

撲咬ˋ帶比較嚎抗攸ˇ

版主回應
= =

痾...

那我要永遠戴影行眼鏡喔!?

哈哈...
2007-05-22 13: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