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21:50:02蕃茄茄噢 ,, *

〖〖1 / 12 追追追


今天早上,


我們在教室等時間到準備去技藝班,


後來登登還沒到我們就先下去,


跟大便去交缺席單,


後來看到費費,


她撿到一個垃圾,


妹妹剛好就在他旁邊,


費費說:「幫我丟一下喔,謝謝!!」


我和妹妹就傻眼,


後來我們就到輔導市交單子,


出來又遇到費費...


她在輔導是附近,


她又在順手撿垃圾了!!


因為我先出來...


所以我就先看到費費...


這時費費突然大叫!!


阿~~~~~~~~~~~~


結果是因為,


費費撿衛生紙拿起來,


下面竟然蓋的是『蜘蛛』!!


妹和大便就出來了,


想說是誰在大叫!?


結果是蜘蛛害的!!!


哈哈


費費叫的好慘喔!!


我去看那蜘蛛還【翻面】&【空殼】


牠的身體竟然是一半!!


而且是空的!!


哇咧~


怪怪a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去技藝班,


有夠無聊的說...


我的徽章沒做好咧~


呿~


說不定要到星期日才有拿到,


真可惜阿~


星期日又要去樹人測中打,


真的是齁...


煩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午回到學校了


整個人又突然變得很不爽!!


煩死了...



『 不 想 多 說 明 』



後來阿~


會更加的生氣都是因為你啦!!


沒事幹麻多嘴!!


因為她是我【麻吉】!!


所以你不能這樣說她!!


哼~


( 看到這篇的人不要問我是發生了啥事?! )


真的不想說剌~


...


兒子呀~


不要怪我不跟你說話,


因為我極度不爽中...


所以我不太想和別人說話...


你會了解我的苦衷的!!


後來頭就開始痛了起來...


整個人就是很不舒服的說...


痛到要回家的時候還在痛...


齁~


後來放學了,


正咩說國文老師叫她去導師室...


叫我快點~


好咩~


別催了啦!!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慢吞吞...


望東望西的...


後來就等正咩去完導師室...


我們就快速的走去校門,


後來正咩很白痴的說...


[阿~ 我的手機咧!? ]


我就笑他...


哈哈哈哈


他就說要上去拿...


還怪我說 我沒提醒他帶手機...


ㄝ,拜託...


手機不是我的ㄝ~


我幹麻要提醒你阿!?


你之前也沒說...


後來正咩就快速的衝上去拿他的手機,


恩... 還蠻快的說!!


哈哈哈哈


後來他就一直催我,


叫我走快點!!


我就跟他說:[好啦,我快點!}


阿結果咧~


你慢慢走...


還說休息一下!


呿~


下天橋了,


他說他看到一台公車要過來,


就說...


要衝了!!


我就說 是嗎?!


他說...


沒關係!!


他會塞車!!


我說 是嗎?!


他說 你不信我跟你姓何!!


哈哈


差點要塞車,


結果到後來還不是一樣要衝過去!!


好險...


我們比車快到公車站牌!!


唷~


他說公車還蠻多人的...


阿結果上去咧~


是因為那些豫章的擋路剌!!


難怪看起來很多人...


呿~


下車就回家剌~


無聊...


在家看電視打發時間...


就降~



一學期也就快過了,


祝大家好運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