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21:13:41蕃茄茄噢 ,, *

〖〖1 / 11 追逐日


今天中午我們班去活動中心看901 & 902的籃球比賽,


我賭902會贏!!


後來他們兩班的女生2平,


超爛的說...


如果是我們班女生去的話...


會大贏一場剌!!


哈哈哈哈哈


後來有個1班的男生滑壘出局!!


超屌的!!


活該啦!!


誰叫你愛亂撞人~


報應剌~


後來還以為2班快輸了,


幸好他們班有2個超強隊員!!


幫他們班把分數追回來...


超強的剌~


佩服剌!!


哈哈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6點半放學,


我和小豬,葉小杏一起去佳瑪...


小豬要很早回家...


所以我們一路上就用飆的!!


跑到一半小豬快累死了...


我們只好快走過去...


到那邊買袋子,


那個員工好慢喔!!


我們快等不及的過去佳瑪那邊,


坐電梯快速衝過去~


超趕的!!


後來下去快50分了!!


我就陪小豬去叫計程車...


她叫我陪他一起坐...


我只好陪他坐囉~


要不然他會怕...


後來到學校了,


她爸已經到那邊去等他了...


小豬也只能編個理由,


哈哈


騙他爸說我在佳瑪上班,


把我載到佳瑪那邊去,


我們還串通好咧~


哈哈哈哈


都下哩~ 小豬 & 豬爸...


把我載到那邊去~


葉小杏說他等很久~


哈哈


廢話!!


我陪他ㄝ~


你還跟我借錢夾娃娃!!


上次都還沒還ㄝ!!


你總共欠我20元!!


明天沒還你就死定了!!


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