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9:13:40蕃茄茄噢 ,, *

〖〖奇怪餒 ˋ ˊ


你粉奇怪餒!!


我的頭毛剪這樣還被你嫌...


哪會醜阿!?


還說我的頭毛是『 太妹頭 』!!


我快哭出來了!!


竟然會被你說成這樣!!


齁...


有夠雪特的!!


而且你還唱歌唱了不知道幾個小時!?


還買啥喇叭!?


真的是很浪費錢ㄝ!!


不會拿來給我們繳學費喔!?


呿~


說我的頭太妹頭...


小心我變成太妹給你看!!


今天還不讓我出去...


害我快搞自閉了!!


明天也不知道要幹麻!?


想去打球,


但是又怕遇到下雨,


想和妹妹他們去板橋,


但是又怕爸爸在家...


希望你不在家...


快給我工作去吧!!


這樣我比較輕鬆,


今天準備倒數吧!!


‵‵ 2006 Bye Bye ~~


2007 歡迎你!! ′′

上一篇:〖〖不爽 ˋ ˊ

下一篇:〖〖 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