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1:03:28☆〃猩猩 〃★

基測

哦耶~~










基測...終於考完ㄌ!!!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考ㄉ好不好~~










但..可以放輕鬆點辣!!!










超爽// --有點想考第2次~










因為..我感覺我自己考ㄉ不好 = ˇ =










再考慮看看八!! 等成績出來再說囉~~










希望我考好一點!! 第2次會很辛苦芭!









大家都辛苦ㄌ!!! 好好ㄉ放鬆芭!! 好好ㄉ玩八!!









等待畢業那天ㄉ到來~~









先說好..畢業一定不可以忘ㄌ我這ㄍ朋友捏!!









有事要說!!! 朋友挺你到底~~ 知道嗎?

上一篇:結束最後├冠軍┤

下一篇:夏天來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