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2:55:01☆〃猩猩 〃★

結束最後├冠軍┤

哇~










今天可累ㄉ呢!!










雖然打6場勝6場很爽...










但,  還是很累  >ˇ<










在這6場中ㄉ比賽..









 
我找回我ㄉ信心。










找回我和每ㄍ球員ㄉ默契。










找回很多很多ㄉ東西...










贏得這次ㄉ冠軍 =ˇ=










學弟們雖然沒有贏! 但..你們ㄉ機會多ㄉ是~










所以..要好好ㄉ加油! 好好ㄉ練習!










別像我們都不認真練~ 輸ㄌ才在那邊講。 知道嘛!?










老師罵你們、打你們~ 你們別在那邊『幹ㄍㄧㄠ』










老師也是都為ㄌ你們好ˋ我們也是這樣度過來ㄉ。










忍耐、苦練@@ 才是我們成功ㄉ開始!










我要看你們聯賽拿冠軍! ㄑ中南區打~ 更希望你們打進全國賽! 哈










順中ˇˇ加油~









  
各位ㄉ夥伴們..學測快到囉! 好好讀書芭。










國中ㄉ籃球生涯就到這裡結束芭!









我ㄉ腳在這次ㄉ冠亞軍中...扭到 >ˇ< 超痛! 腫起來ㄌ辣 =ˇ=

上一篇:TO:寶貝

下一篇:基測

最愛你囉---宛諭 2007-07-03 21:30:48

哈哈哈!!知道我ㄅ....很捧場ㄋㄟ....

下午說完晚上就給ㄊ衝衝衝來ㄌ....

感動ㄇ??哈哈....那就ㄑ我ㄉ幫我回應文章!!

是回應文章唷不要留言!!哈哈阿哩阿多^^.....

在順中ㄉ日子....經歷過無數場ㄉ比賽....

我很高興能夠認識你ㄇ唷!!.......

最後一場ㄉ比賽裡....總是會有更多不一樣....

更多精彩ㄉ回憶.....上高中好好加油囉.....

不管最後是選擇哪條路!!盡然做ㄌ決定....

那就好好ㄉ走下ㄑ~堅持到底!!不要輕言放棄....

否則對不起自己ㄋㄟ.....加油啦!!你可以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