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6:11:16毛球*))

無聊*))

  唉 ~ 今天是寶貝和她爸媽出去的第二天 也就是我無聊的 .. 第二天 -- "" 埃埃 ~ 真無聊 不過呢 ! 今天快中午的時候 我國小的一個很好的朋友 ,, 突然敲我及時通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 剛好 .. 我還沒吃飯 就答應他一起出去吃飯了 ,, 就到Sogo2館去吃飯 吃麥當勞 -- "" 我朋友他邊吃邊看妹妹 -- "" 不過我比他還忙 .. 我邊吃邊看妹妹又在跟寶貝講電話 雖然我跟寶貝說 很多正妹 不過 我還是覺得 他比較正 >ˇ< 不知道寶貝有沒有吃醋呢 哈哈 ! 應該不會 -- "" 吃完飯 我就跟我朋友去逛街 !? 不知道不覺我跟我朋友 走到中壢火車站 ! 天哪 ! 遠的咧 ~ 後來又走回去牽車子  牽完車子 又不知道要幹嘛了 -- "" 我朋友就突然說 去飆車 !? 結果我們就去飆車 (不是腳踏車 -- "" ) 是摩托車噢 -- "" 飆到快100 (80.90) 眼睛都飄淚 有爽到 >ˇ< 哈哈 ~ 

  好想寶貝 ˊˋ .. 想死你樂 .. 

     最愛你囉 ~ 在撐過明天 ˋˇˊ 就可以看到你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