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0:00:28 鸭宝乜 ,, 

[♡] 綁的好緊 …




最近都一直哭 _

這幾天都是崩潰狀態,,

原因(?)

我也不知道

只肆想到傷心事

淚就會忍不住滑了下來

眼淚小姐;: 可不可以不要在我流淚了(?)

流的好辛苦

有時都要憋住 ;:

不想在別人面前哭

讓大家知道

我肆堅強的小孩

可肆背後呢(?)

卻肆愛哭鬼 ..





拔麻:
可不可以不要在我出時
問縮去哪(?)
我縮了..
你們就会縮那我等等去找你
到最後也沒來找
回來還縮有去找
屁(!)

在這樣下去我真的会很想死
誰受的了(?)
被你們綁的這麼緊
我很不好受,,





好想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