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20:45:59小涵_*

體檢去...

 

 

 

 

 

 

 

 

 

 

 

 

 

今天本來跟某顆蛋約在中壢的

誰知道 他說要來家裡接我

就奔過來了  哈哈*

結果一到我家就跑到我房間去睡覺

阿是怎樣 就叫你不要陪我了吧 !

搞的自己這麼累幹麻  真是的

不過還是謝謝你啦!

 

 

 

 

 

 

 

 

 

 

 

 

 

 

 

 

 

 

 

 

 

後來就去中壢幫爸爸辦事情

用完之後  就去新國民醫院等小宇他們

就進去檢查

在醫院我們最吵  也很爆笑耶!

我在抽血 還噴血   有點誇張 也好痛噢!

還有照X光  量身高體重  聽說我變瘦了  XD

還有量視力  兩隻眼睛都1.0  酷!

 

 

 

 

 

 

 

 

 

 

 

 

 

 

 

 

 

 

 

 

 

 

後來就去做健康檢查  用完就討論中午要吃什麼

結果就跑去吃壽喜燒

很好笑  還沒吃完一盤

服務人員就推了放菜的車子 問要加什麼料

從頭到尾 一直有杏包菇  還有豆皮

超好笑的

甜點的那個冰     真的很冰耶!   哈哈*    

挖都挖不起來的冰  有沒有很酷                

 

 

 

 

 

 

 

 

 

 

 

 

 

 

 

 

 

 

 

 

 

吃完就陪小宇去印報告

用完就搭火車 要等半個小時 = =

後來就2點多才到埔心

就走路去學校  好遙遠  

謝謝你還這樣陪我走到學校

 

 

 

 

 

 

 

 

 

 

 

 

 

 

 

 

 

 

 

 

 

之後一到學校就快問等等要考哪裡

就背背背

結果 還及格耶!  沒看書也可以及格

不錯呦!  哈哈*

輔導課就在睡覺  整個就是睡死耶!

超累的要嘛 !

 

 

 

 

 

 

 

 

 

 

 

 

 

 

 

 

 

 

 

 

 

上校車小麥又哭了

超懊惱的 哎呀~ 不要一直哭啦!  會醜醜耶!

我也不知道你們又是怎麼搞的

一下這樣 一下那樣的

你們要自己調適阿!

是不是?!

 

 

 

 

 

 

 

 

 

 

 

 

 

 

 

 

 

 

 

 

 

回到家

就開始打電腦

晚上一個人在家  哈哈*

還好有你的陪伴囉!

不然我真的很無聊耶!  ^^

 

 

 

 

 

 

 

 

 

 

 

 

 

 

 

 

 

 

 

 

 

今天的大家都很搞笑

也很開心   ^^

4個人真的是 笑點低的傢伙

哈哈*

下次在約時間一起出去玩

上一篇:畢業典禮

下一篇:6/16 (二)

2009-06-09 21:51:34

話說妳家狗狗很誇張 一直咬我又舔我 = =

只能說醫院討厭我們 =))

我跟藍妹笑的很誇張 妳跟小宇在安靜什麼

版主回應
牠們是太熱情了要嘛!哈哈*
代表牠們很喜歡你阿!
就像我喜歡你一樣 ^^

是我們笑太大聲了要嘛!
哈哈* 笑的真的有些誇張要不要!

我跟小宇是斯文型的!
哈哈*
講都不會臉紅也我 :D
2009-06-12 23:0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