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00:03:28☺ 馬 馬 ☺

一片 空


看完了好多你們的文章
讓我有種 落寞感 空虛感
我好像不屬於你們的世界裡
我好像是孤獨的
平常的笑容和開玩笑
好像也漸漸不屬於我的
我開始不知道 該如何往下走了
現在的心 一片冷 灰 暗
我能做什麼

我不想笑了 笑 好累
我不想說話了 說話 好傷身
我不想離開家了 離開 好怕找不到回家的路
我不想在當你們的開心果了 開心果 一點也不開心
我不想在認真了 認真 好像都是虛假的

好多的挫折 讓我不想在站起來了
自己的愚笨 最後還是得自己負責
別人的心思 終究看不清也猜不透
世界的一端 還有什麼能讓我去尋找的

世界真的那麼小嗎 在這裡我慢慢開始不開心了

是我的錯 是我這個大笨蛋
是我這個大胖子 一切都是我
這世界不需要我 我想我更不需要我自己

我想哭 一個人躲起來偷偷的哭

為什麼 我會變成這樣 是誰改變了我
是我自己 讓自己變笨了

我不想聰明 聰明好痛苦 什麼事都可以知道的一清二楚
我也想跟雅如一樣 學會裝傻 傻傻的過日子
或許還會開心點 累了 厭倦了


這樣的一切 慢慢的離我遠去




或許哪一天 我已經不在是現在的我了. . . .

上一篇:最近 , 好嗎

下一篇:久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