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7:40:30☺ 馬 馬 ☺

最近 , 好嗎


紅紅 好久沒和你出去玩了
好想你唷 你的生日禮物我都還沒給你呢

不知道你最近過的好嗎 ? !
從你生日那天後我們都沒在通電話
實在是很想念你 想跟你一起出去玩
雖然我都沒時間 但是我好想和你去玩
至少碰個面也好 唉~

今天打了通電話給你 我知道突然的要你和我出去
你當然不行 但是你說到了
你找我我都不能去 那我找你你也有不行的時候
唉 怪我吧 誰叫我這麼不認真哩
要是我認真一點 或許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
和姊妹們一起出去玩了 真是抱歉
欠你好多的約定 我都食言了

我真的很抱歉 希望真的有那麼一天
可以一起出去玩 吃個飯 聊個天吧 在打給你囉 ! !





上一篇:突 然

下一篇:一片 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