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04:58:18ㄇㄛˊ ㄕㄡˋBABY

換位子

跟你分開了

 

座位沒有一起了

 

要跟你分開了

 

我難過了

 

我哭了

 

他們問我我為甚麼要哭

 

你知道嗎

 

我捨不得

 

坐在一起的日子

 

你說沒關係

 

但是我怕

 

你不會了解我的恐懼

 

有人說

 

只有我笨

 

才不懂你

 

他們說他們都被你整笑過

 

只有我還願意跟你一起

 

這種是不只他們說

 

但跟妳在一起的日子

 

我覺得你是單純

 

不會跟他們說得一樣

 

我想我要相信你

 

一起加油

 

 

 

上一篇:你是唯一ˊˇˋ

下一篇:I Believe You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