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21:37:50ㄇㄛˊ ㄕㄡˋBABY

你是唯一ˊˇˋ

我朋友不多

 

就只有妳一個

 

坦承相見

 

我把妳看得和他們一樣

 

但願妳不會騙我像他們一樣

 

不會在遇到過去悲傷的往事

 

不會在離我而去

 

日子不多了

 

就要畢業了

 

剩下幾個月了

 

我私下把妳看得很重要很重要

 

不想讓妳知道我很依賴妳

 

就怕妳知道後

 

說我限制妳的自由

 

說我約束妳太多

 

丹丹!!!

 

我好喜歡妳

 

好想跟你作永遠的朋友

 

一直到最後

 

到永遠

 

妳讓我體驗到

 

不一樣的感覺

 

做了以前就算是多好得朋友

 

都不可能做的笨事

 

在教室裡脫鞋子

 

偷吃學校的滷蛋

 

一起吃一樣的東西

 

一起變胖嘟嘟的

 

一起搞笑

 

我們

 

還要一起努力

 

讓這些不會變成過去

 

跟妳在一起真的好開心

 

天天傻傻的

 

天天笨笨的

 

一起手勾手朝向

 

解放的世界

 

笨丹丹

 

笨魔獸

 

永遠的笨朋友

 

 

 

 

 

 

 

 

 

 

 

 

上一篇:負面

下一篇:換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