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8:39:56ㄇㄛˊ ㄕㄡˋBABY

報台的故事

報台的故事

就是當我遇見妳時

奮不顧身愛上妳時

不管你我有多遠的距離

一心只想牽你的手走下去

妳建立了這個報台

為我建立的

帳號是用我的生日建的

我的心理無限的感動

就當妳離開時

我曾想廢棄這個報台

但這是妳唯一留給我的

如果我不要了

那我就在也沒有妳留給我的東西

唯一依戀得是妳

離開我

妳不是很難過

沒關西的

我只是需要時間沖淡這些傷痕

過了多久

我不知道

只是想起來偶爾嘆息

想想所有的甜蜜

以前以為我永遠都不會忘

但是還好我很幸福

時間替我沖淡了所有

只剩下模糊記憶

模糊的妳

模糊的愛

模糊的甜言蜜語

模糊的傷

上一篇:破碎的天使

下一篇:攻擊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