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20:54:22鬼鬼:)

11/10

這2天 頭都很痛 全身都很燙ˊˋ
今天我在玩電腦 媽咪突然摸我的頭說好燙喔
我還在繼續打字= = 她就拿了一大冠白開水
還有拿一ㄍ超級大的杯子 和一堆退燒藥 還有感冒要進來
丟在我面前 說水至少要喝2杯 我就說摁((心理想天阿 那麼大杯怎ㄇ喝))
後來他突然叫我嘴巴張開 我也沒想什ㄇ 就繼續打字跟阿豬聊天
然後嘴巴就張開 她就給我塞退燒藥近來 害我來不及反應ˊˋ
那個藥苦死了 ------



今天 我可愛的阿豬沒有來學校
害我一個人在學校超級無聊的
學校又發生了一堆事情 唉唉
為什麼最近的事情那麼多? ~"~煩


這個圖片是我們阿ㄚ一族的照片噢
隨便亂做的 會在更新的---
從上面開始屬下來是 阿豬-阿茶-阿凍-阿甯ˋ-阿利
哈哈 有沒有俗到= =
嘿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