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23:54:22鬼鬼:)

最近的感想*

最近的是非真的很多 跟很多人結了很多仇

每天都有點煩的狀態 不是聽到別人亂講話

就是被一堆人誤會 感覺真的很差

感覺眼睜睜看著朋友一個一個少

互相傷害對方的感情 吵吵吵 我真的不想要

哈哈 這是我跟廖豬的合照噢

2ㄍ38的"阿"氏家族 誰要加入押

現在還好笑到學校的位子就在前後面

本班後面全部陣亡 不是吵死就是睡死

搞到老師快起笑了 現在每天來學校都是混吃等死

最近再班上跟廖豬特別的好噢 ^___________^

希望不要再吵架摟 也不要再有任何的誤會摟~

謝謝你最近發生那麼多事情 你總在幫我支持我噢>"<

最近跟"她" 感覺不是那麼的要好了

有點厭煩被背叛的感覺 我只想跟她當好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