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22:54:22鬼鬼:)

賤人

發生那麼多事情 開始覺悟了一些事情

朋友要挑對人 要隨時做好防護之心

男生也會耍心機的 我真的搞不懂一些男生

該說是幼稚嗎 今天事情是攤開來說了

請問一下是我的錯還是他的錯 從頭到尾

我都是被罵的! 我就只有說我討厭他!!

還有罵他機掰! 我是不爽他 我沒有否認

他XXㄉ搞到最後感覺好像都是我的錯

道歉?! 那什麼語氣 我不削 我還是不爽你

我看你還是很度爛 感覺你好糟 感覺你好髒

好花心 ! 看你就噁心 你不想跟我何好?

你以為我稀漢嗎 罵我破麻 你以為自己多乾淨

從今天開始 我不會亂相信別人

別人跟我說什麼聽聽就算了 不會多管閒事

幫別人幫到最後好像是我的錯? 事情說開了

感覺吃虧的還是我 算了 朋友要挑對人

這就是我今天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