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01:54:22鬼鬼:)

淡水__漁人碼頭

跑去淡水魚人碼頭..想到了好多事情..

或許忘記你真的很難 這種濫結局 我很難接受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我知道你比以前快樂很多



以前你常帶我去的地方 就是這裡 可怕的日子又要到了..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我生日 聖誕節

跨年 你生日 新年 去年的我 覺得好快樂

但是我現在怕死了這些日子 這些回憶 時間過的真快

一年發生了這麼多事 ..

我很卸卸你 曾經給我那麼棒的回憶 或許沒有你 我沒辦法得到教訓

不管是爛的或是好的,,,

我永遠都會記得 ...


哈哈xd= = 之前才說不想他的說ˊˋ 就當無聊寫寫ㄉ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