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6:42:05小屁ㄗˇmei mei ♥

♡"心〃感情ˇ







現在的我,,
心很亂,
很複雜,
空的。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做?!
才是對or不對了???????????
我都不想傷害,
我也不想在次受傷;







感情ˇ
對我來說是什麼?!
我已經不懂了;
把錯覺當成感覺,,



愛ˋ
我心中還有嗎?
都帶著傷。。。
就算傷複合了;
卻又帶著恨..........

我的愛,,
早就已經不存在了;
隨著風 帶走了;







對未來都空的。
我不知道~
怎麼規劃了?
走一步 算一步了;



上一篇:♡"發現 Ω

下一篇:♡"睡不著 Ω